南展館春節休館三天

2021-02-06 17:38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昨日春節前夕周休假日周六這一天,可能遇上疫情嚴竣,雖然天氣升溫而有春意,但是風和日麗的好天氣,造訪南展館遊客仍有一千一百人,大半遊客觀賞四D電影,進入咖啡屋吃一枝十五元海淡水冰棒,喝一杯美而廉的海淡水咖啡,一點也沒有寒意。
二月三日立春來了,迎接春天來臨的腳步近了、恆春中山路老街大紅燈籠高掛,有人擺攤賣年貨與春聯,進城遊客感受到過年的氣氛,恆春欖仁樹葉一夕翻紅迎賓,南展館臉書整理了南展館春節的開放時段,讓大家比較好規劃參觀的日期,開放時間:每星期二至星期日上午八時三十分至下午五時三十分 (中午不休息)。休館時間:每星期一、除夕、年初一、初二暨政府宣布停班時間。溫馨小提醒:入館參觀務必戴口罩、勤洗手消毒,謝謝您配合防疫新生活。

 

昨日造訪南展館遊客仍有一千一百人,大半遊客觀賞四D電影,進入咖啡屋吃海淡水冰棒。(記者陳明道攝)

恆春中山路老街大紅燈籠高掛,有人擺攤賣年貨與春聯,進城遊客感受到過年的氣氛。(記者陳明道攝)

恆春中山路老街大紅燈籠高掛,有人擺攤賣年貨與春聯,進城遊客感受到過年的氣氛。(記者陳明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