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基院長送愛心煲湯童樂

2021-02-01 17:44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今年恆基以防疫為優先,停辦第十五週年圍爐活動,心繫於孤單長輩及弱勢家庭的黃健榮院長別出心裁,昨日起號召員工「出走」恆基,將社會大眾託付於恆基的愛心及問候「親送到府」,依依帶給獨居長者及偏鄉部落課輔班。
恆基連續舉辦十四年未間斷的「銀髮童心圍爐樂」,年年邀請約四百七十位獨居弱勢長者及課輔班師生齊聚一堂,跨家庭、跨世代的祖孫同樂,總讓老幼回味無窮。今年防疫優先,停辦銀髮童心圍爐活動,恆春基督教醫院院長黃健榮日前除了將物資親送至課輔班及長輩家中,更親自下廚熱雞湯、燒菜,以家人般的陪伴和服務行動,讓阿公阿嬤們發出燦爛的笑容,孩子們更是興奮地團團圍在黃院長身邊一起享用年菜大餐。
在疫情的影響下,各行業多遭逢衝擊,但恆基與社會大眾關心獨居長者與孩童的愛卻不中斷,宏正公司、艾多美公司及許多愛心朋友,為恆基照顧的一百五十位獨居弱勢長者與四百位學童捐助年菜、雞湯、生活用品及祝福紅包,讓台灣尾的老幼寶貝心中暖洋洋。

 

孩子們更是興奮地,團團圍在恆基黃院長(中)身邊一起享用年菜大餐。(恆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