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承億文旅支持偏鄉小學單車環島

2021-02-01 17:27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承億文旅支持偏鄉國小單車環島,飯店免費住墾丁,30分鐘內跑操場20圈,只為雲林衝墾丁。 
雲林縣東榮國小為提升學生宏觀視野並培養堅持不放棄的精神,鼓勵學生走出戶外認識台灣在地,於一月二十七日至二月一日舉行「夢想騎跡、單車走讀南台灣」,以單車環島方式自雲林北港出發,途經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共計六天五夜最後抵達恆春,同是偏鄉出生的承億文旅集團戴俊郎董事長為表肯定小勇士們的毅力,免費招待東榮國小師生入住旗下墾丁飯店-承億文旅墾丁雅客小半島。
此行雲林東榮國小單車走讀南台灣活動由黃美惠校長領隊,帶領五位國小六年級學生自雲林北港出發,該校學區人口不到千人,是一所典型偏鄉小校,學生不僅生活經驗貧脊,更是文化刺激不足。因此籌備單車環島活動希望藉由人文自然與生態體驗學習,加上熱心社會企業的幫助,讓畢業生們有場難忘的成年禮。
生於嘉義偏鄉,自行創業的承億文旅董事長戴俊郎表示:承億文旅以「旅行的目的地」為目標,要讓飯店不僅是飯店,而是每個城市的必需品,每塊土地的文化縮影。墾丁雅客小半島以台灣特有熱帶植物為主題,是雲林東榮國小小朋友們平時較少接觸的植栽文化,聽到這群小勇士要從雲林長征到恆春,義不容辭一定支持,昨日全隊返回雲林。

 

承億文旅支持偏鄉國小單車環島,飯店免費住墾丁,30分鐘內跑操場20圈,只為雲林衝墾丁。(承億文旅提供)

承億文旅支持偏鄉國小單車環島,飯店免費住墾丁,30分鐘內跑操場20圈,只為雲林衝墾丁。(承億文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