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轉釋界-好釋迦倍」台東鳳梨釋迦特賣促銷 1月30-31日臺北花博農民市集熱鬧登場

2021-01-27 11:27 commons2 總編

【本報記者任青莉台北報導】現在正是鳳梨釋迦農產品盛產時節,為了讓北市市民朋友可以吃到當季的香甜好滋味,在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的輔導與台北市農會的協助下,台東地區農會將於 1月30-31日(週六、日) 帶領今年剛剛出爐的鳳梨釋迦優質果園競賽的得獎者,北上至臺北花博農民市集辦理-「番轉釋界-好釋迦倍」農產行銷活動。

鳳梨釋迦是番荔枝科的改良品種,果實碩大,果皮薄,因為味道比起大目釋迦的香甜多了微微的酸,就像鳳梨一樣有著酸酸甜甜的風味,才被稱作鳳梨釋迦。東區農業改良場利用產期調節技術,生產 12 月後之冬季果實,可使果實品質穩定,為臺東地區的重要特色水果。農糧署東區分署及台東地區農會除了持續關切農民的產銷狀況,幫助果農在栽培管理技術的提升與生產高品質的果品,亦致力拓展鳳梨釋迦臺北市的銷售通路。

本週活動參展者不只是優秀果農,生產的果實品質優良,還兼具食品安全,消費者可以安心選購。活動當天展售除有釋迦鮮果特賣會,還有熱舞表演、釋迦有獎徵答趣味競賽、釋迦鮮果選購要點介紹。歡迎民眾本週末全家大小一同前往,感受農民市集的熱鬧氣氛,以行動支持台東在地最優質的農產品,呷甜甜迎接新的一年!

臺北花博農民市集位於臺北市中山區玉門街 1 號,捷運淡水信義線圓山捷運站 1 號出口,更多活動內容介紹,歡迎至Facebook粉絲專頁「台北花博農民市集」查詢,或至臺北花博農民市集官網官網(https://www.expofarmersmarket.gov.taipei/)查詢。 (臺北花博農民市集營業時間為每週六、日早上10:00至晚上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