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TM XPURE-D1無泵雙飲水淨水系統全新上市

2021-01-26 17:32 鐘翠珠 記者

【本報記者鐘翠珠台北報導】3M推出XPURE-D1無泵雙飲水淨水系統,運用3M核心技術,一機滿足全家人的個人化飲水需求,並於今(1/26)日舉辦XPURE-D1無泵雙飲水淨水系統新品上市首賣會。

根據統計,台灣居家裝設淨水器的普及率約為六成,一般成人每天的基礎飲水量約為1500到2000毫升,加上中南部近期缺水危機導致水質不穩定,飲用水的安全及對健康的影響實為民眾相當重視的課題。

有鑑於國人對飲水品質要求的提升,擁有超過80年液體過濾與淨水經驗的美商3M台灣子公司(後稱3M)推出XPURE-D1無泵雙飲水淨水系統,運用3M核心技術,一機滿足全家人的個人化飲水需求。

3M分離淨化過濾產品部門資深經理林瑞麟表示,乾淨的水只是公司的最低要求,此次與特力屋合作推出首賣活動,希望將3M無泵雙飲水淨水系統的無須插電、無電器噪音、時尚設計、大出水量等亮眼特色,透過特力屋的專業的服務一一展現,為消費者的飲水品質找到最佳的解決方案。

即日起至三月底,凡購買XPURE-D1無泵雙飲水淨水系統(建議售價:$32,800),即贈送【第一年替換濾芯組】(價值:$7,290,限量50組)。

圖說:3M分離淨化過濾產品部門資深經理Steven Lin林瑞麟與特力屋行銷總監 Regina Chang張黎宣布首賣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