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保養品牌Der ZÖMAR正式上市

2021-01-26 17:12 蔡秀娥 記者

世上首款「咬標面膜」 打造不一樣的「潮流系保養」

 

〈記者蔡秀娥台北報導〉全新保養品牌Der ZÖMAR正式上市,世上首款「咬標面膜」亮相,保養與時尚並進,打造不一樣的「潮流系保養」。品牌首度發表「Escape Collection」系列-「火掌植萃保濕面膜」,注入源自墨西哥沙漠仙桃仙人掌及白夏菊萃取物,增進肌膚深層保濕鎖水能量,舒緩弱敏性肌膚,回歸自信純潔的肌膚本質。

 

有別於市場對於保養品之既有女性意象,Der ZÖMAR世上首款「咬標面膜」,為強調使用者本身的獨特性與個人風格,以具強烈自我意識的手寫字體作為主要品牌識別,並運用黑色與橘色作為主要色彩視覺,賦予品牌自信獨立、時尚潮流個性。在包裝設計上,則以別具巧思的「防水吊牌」和「時尚咬標」增添品牌特色,是保養品也是時尚單品;同時也呼應品牌所闡述之「旅行」意象,可在旅行箱上懸吊面膜,一同於旅程中滋養能量、吸取養分。

 

經過數次成分研發、實驗測試與配方調整,Der ZÖMAR首發輕保養系列「Escape Collection」系列正式上市,首款產品「火掌植萃保濕面膜」 除了在包裝視覺上獨樹一格,外觀時尚吸睛之外,在成分調整上更是專為亞洲女性肌膚所考量,急需補水,敷面膜即是最有效率的保養方式。

 

「火掌植萃保濕面膜」透過單向導入竹炭布體注入源自墨西哥沙漠仙桃仙人掌及白夏菊萃取物,增進肌膚深層保濕鎖水能量,舒緩弱敏性肌膚,同時添加醣基海藻糖、墨西哥蘆薈、軟毛松藻萃取及冰河醣蛋白等小分子、高滲透的植物萃取,整體功效更加乘,提供長效保濕並保留肌膚原有水分,補水亦鎖水 ,並有抗氧化、減緩發炎、降低發紅等作用,在保濕滋潤同時也能感受無與倫比的透氣舒適感。

 

Der ZÖMAR秉持取之社會責任為出發點,除了作為每個人的自信與美麗推手外,此外可回收再利用的鋁袋、銅釦等金屬質材,以及內裝捨棄貼附面膜的塑膠片,大量減少塑料的運用,更是展現品牌對於環境永續議題之重視。主理人陳柏村Felix Chen也提及,未來Der ZÖMAR也將以實質行動贊助本地創作者,提供大量創作資源,如同品牌以一片「咬標面膜」出發,共同揮灑創意、盡情展演真實自我,進而締造無限價值。

全新保養品牌Der ZÖMAR ,Escape Collection」系列-「火掌植萃保濕面膜」正式上市

2020首發限定 火掌植萃保濕面膜盒裝三入組 售價NT$ 62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