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甲警分局邀善心團體寒冬送暖逗陣行讓受關懷戶感受溫馨

2021-01-25 10:24 邱仁武 記者

【本報記者邱仁武台南報導】最近幾波寒流讓人感受到寒風刺骨,沿海地區特別明顯感受特別深,學甲警分局昨天特別結合區內善心團體玉敕六三王府、學甲太子壇及毓婕溫暖送愛團隊,備妥豐富民生必需品、年節禮盒及關懷金等,在分局長翁誌宏親自領軍慰問20家關懷戶,讓受關懷戶感受到相當的溫馨。

翁誌宏表示,學甲分局所轄學甲、將軍、北門等3個行政區域,人口結構老化嚴重,他特別勉勵同仁,在轄內治安、交通平穩之際,推動社區為民服務更形重要,執勤若遇特殊困難個案,應適時予以轉介關懷協助。

翁誌宏訪視關懷戶時說,期待受關懷戶能夠在新的一年「牛轉乾坤」,度過人生短暫低潮期,「幸福台南」是宜居城市的願景,要讓生活在這裡的民眾感受到「處處有情、人人有愛」,社區溫暖警政工作無所不在。

翁誌宏表示,最近幾次的低溫特報,提醒年長者或有心血管疾病者,應時時注意保暖,若傍晚外出運動時,應穿著亮麗衣著,要有注意道路安全狀況自我警覺,即可避免意外發生;同時呼籲協助警方打擊「掃黑、反毒、打詐」,只有淨化居住的社區,才可以讓民眾生活更加幸福平安。

學甲警分局長翁誌宏結合區內善心團體親自領軍慰問關懷戶。(記者邱仁武攝)

學甲警分局長翁誌宏結合區內善心團體親自領軍慰問關懷戶。(記者邱仁武攝)

學甲警分局邀玉敕六三王府、學甲太子壇及毓婕溫暖送愛團隊寒冬送暖逗陣行。(記者邱仁武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