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萣宣導分隊蘇瑞香分隊長榮獲防火宣導志工楷模獎

2021-01-22 15:24 楊雅晴 記者

茄萣宣導分隊分隊長蘇瑞香榮獲防火宣導志工楷模獎(右),由行政院長蘇貞昌頒發獎座表揚。(記者楊淑芬翻攝)

【本報記者楊淑芬高雄報導】茄萣宣導分隊蘇瑞香分隊長加入防火宣導隊至今已16年多年來的努力付出及表現深獲肯定。今年度榮獲防火宣導志工楷模獎並前往消防署受獎,受到行政院長蘇貞昌及內政部長徐國勇頒獎勉勵,還有蔡英文總統召見合影,這項殊榮令也是對蘇瑞香分隊長長期付出的肯定。

 

蘇瑞香為人實在,從隊裡的基礎訓練、專業訓練、到中級幹部訓練及各類防火宣導教學,每一場都不缺席,紮實的學習,務必每個階段都要把它做到最好。

 

在每一場的宣導跟訪視中,一定也能看到她的身影,蘇瑞香不但忙著向民眾推廣最新的防火常識及觀念,還要帶著宣導分隊的姊妹們平安地完成每一次的宣導任務。

 

此次蘇瑞香榮獲志工楷模獎,她相當謙虛的表示感到非常榮幸,這個獎項是一種肯定,更是無比的榮譽,一路走來雖然艱辛,但看到消防知識受到重視,減少財產損失,挽救更多無辜生命於無形,再辛苦都是值得的。

 

她也非常感謝這些年來陪伴及支持的家人及宣導分隊的各位姐妹,並表示能榮獲這個獎,其實是大家共同的努力!!期許今後仍更加努力,並將所學致力於預防宣導的工作上。

 

內政部長徐國勇頒發獎狀給蘇瑞香分隊長。(記者楊淑芬翻攝)

蔡英文總統召見今年度榮獲防火宣導志工楷模獎的各得獎人。(記者楊淑芬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