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蔘不再老叩叩 文創賦予新價 補個蔘仔氣 杯杯新人生

2021-01-21 21:13 鐘翠珠 記者

【本報記者鐘翠珠台北報導】提到身體保養似乎是長輩比較重視的事,但最近一年來,對於健康的要求,已是全民運動。一群年輕人為自古以來的補益聖品—人蔘,打造新風貌,運用年輕的創意,賦予人蔘新價值,讓年輕人也可以接受的人蔘品牌--【蔘仔氣】,人蔘的保養創造出新的生活型態。

【蔘仔氣】人生五味茶包〝補、淨、精、氣、神〞

【蔘仔氣】人生五味茶包禮盒從外包裝即可看出文創風格強烈,以古籍書冊為造型,翻開盒蓋,五種口味的蔘茶包置於書冊造型的盒內,呼應人蔘的珍貴。
人生五味茶包以人蔘為主體,搭配上薑黃、七葉膽、蒲公英、黃耆、玉山薊、枸杞、紅棗、白鶴靈芝、決明子等養生的藥材,調製而成,讓人蔘補氣之餘,也能補足其他身體所需的淨、經、氣、神。內容物中,薑黃人蔘茶包--【薑黃、烏龍茶、人蔘】;七葉膽人蔘茶包--【七葉膽、人蔘】;蒲公英人蔘茶包--【蒲公英根、蒲公英葉、人蔘】;元氣人蔘茶包--【黃耆、枸杞、紅棗、甘草、人蔘】;玉山薊人蔘茶包--【玉山薊、白鶴靈芝、決明子、人蔘】

【蔘仔氣】新鮮人蔘禮盒表達尊貴的謝意
【蔘仔氣】取自長白山的珍貴新鮮人蔘,以整支人蔘設計了「王爺蔘」、「貴妃蔘」、「進貢蔘」等三款人蔘禮盒,通過SGS測試報告,每根人蔘都有一張身分證明貼紙。禮盒內貼心的提供簡易的人蔘食譜,讓收禮者都可以輕鬆享受。

【蔘仔氣】全系列商品–王爺蔘 人蔘禮盒--新鮮人蔘 100克。建議售價$ 2,880 /盒 ;貴妃蔘 人蔘禮盒--新鮮人蔘 200克。建議售價$ 5,880 /盒 ;進貢蔘 人蔘禮盒--新鮮人蔘 300克。建議價$ 8,880 /盒;人生五味茶禮盒,內含茶包 20 包。 五種口味: 薑黃人蔘、七葉膽人蔘、蒲公英人蔘、元氣人蔘、玉山薊人蔘。建議售價$ 1,580 /盒

圖說:【蔘仔氣】人生五味茶包 〝補、淨、精、氣、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