枋警送暖離家少年返家

2021-01-20 18:07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枋寮員警寒冬送暖,協助離家少年返家。枋寮分局分局長簡彥匡昨日肯定建興派出所所長李天寶及同仁協助少年平安返家,一家團圓,秉持社會需要多一些溫暖,為善最樂之忠義精神,足資同仁表率。
建興派出所員警鄭貽尹、張煥橙於日前擔服交通稽查勤務,接獲全家超商店員陳小姐來電稱有一名高中少年在店內徘徊不安,請求警方協助,員警到場後,發現該少年坐在超商內啜泣,經員警上前安撫並詢問後了解,高中生為桃園人,因適逢期末考,擔心自己考試成績不理想而想離家散心,便搭火車南下,到達枋寮後,由於身上金錢已經花光,也沒錢吃飯,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員警立即將其帶回派出所並通知家屬。
所長李天寶得知情況後,連忙提供熱食及茶水,並於所內裡用時間開導少年,給予正向的觀念,最後高中生在警方的協助下平安返家,其家人對於警方的積極協助深表感謝。

 

枋寮員警寒冬送暖,協助離家少年返家。(枋警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