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觀旅局109年度成果發表 十全十美成績亮眼

2021-01-20 18:03 顏大堡 記者

【本報記者顏大堡台南報導】台南市政府觀旅局今(20)日辦理「109年度觀光成果發表會」,由局長郭貞慧發表10大項「十全十美」的觀光豐碩成果,市長黃偉哲特地出席肯定表示,過去1年雖遭疫情侵襲,台南的觀光發展仍交出亮麗成績單,完全歸功於觀旅局團隊的齊心努力。

觀旅局列出「2020觀光人次倍增、旅宿住宿率及新增家數-6都三冠王」、「觀光事業評鑑屢創佳績,招商促參突破進展」、「善用多元話題及活動,強化城市行銷」、「持續辦理水域遊憩活動、重現虎埤百年風華-打造親水觀光樂園」、「歷次最佳!經典小鎮3.0,台南3區入選」、「觀光旅遊便利行,暢遊台南最Easy!」、「旅遊服務優質貼心,暢遊台南尚感心!」、「超前部署紓困振興,齊力喜迎觀光曙光」、「逆風而上蓄勢待發,持續深耕國際客」、「打造台南觀光新亮點,屢屢得獎獲肯定」等10項亮點成績單。

郭貞慧表示,去年雖然遭逢肺炎疫情影響,觀光產業受到衝擊,在市長黃偉哲領導的市府觀光團隊還有各觀光產業業者齊心努力下,台南觀光逆風成長,交出亮麗的成績單。

郭貞慧強調,回顧過去1年台南的觀光產業發展,除要感謝曾經到訪台南的每位遊客,還要感謝觀旅局同仁的努力、更要感謝市民的支持,讓台南成為安心旅遊的觀光首選城市。未來觀光旅遊局仍將全力為台南觀光打拼,展現台南城市魅力,期許台南成為觀光客首選的城市,迎向另一波觀光高峰。

南市觀旅局「109年度觀光成果發表會」,發表「十全十美」的觀光豐碩成果。(記者顏大堡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