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清泉推荐屏榮鰻魚深耕五十年有成

2021-01-19 19:09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立法院顧問蘇清泉率團隊曾煜超、林育先日前拜訪屏東在地深耕超過50年的屏榮實業集團,並由集團第三代吳榮峰副總經理及團隊接待,詳細介紹屏榮實業的沿革及目前事業版圖,今年一月全家便利商店限量推出「玉子鰻魚飯」,特製醬香炊飯淋上蒲燒鰻魚醬,口口濃郁滿足,限量10萬份,售價159元。供應商就是來自於屏東的屏榮實業,讓大家吃得美味,食得安心!
屏榮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於1970創立,創辦人故吳水成先生是台灣養鰻事業先行者,當年吳水成先生從電力公司退休之後,投身於鰻魚養殖的研究,精通日文的他在自行研讀了『養鰻鱉讀本』等書籍,並且向專家請教學習後,選擇在屏東地區研究發展鰻魚養殖技術。開始展開養鰻事業,更將眼光放遠開創了屏榮公司延續鰻魚事業,活鰻外銷,再轉型成白燒鰻製作及蒲燒鰻的加工製造,一步步使屏榮公司的腳步更加穩健。
第二代屏榮總經理吳宏哲接下父親的事業,當時也正面臨著鰻魚產業逐漸沒落的瓶頸,但他始終秉持著父親踏實、全力以赴的創業精神,朝多元化的經營目標,積極建立自己的品牌,開拓市場,帶領所有員工讓屏榮走向另一個高峰,同時也積極推展國內調理食品,為屏榮公司開創出一片新天地。
屏榮實業為出發點,先以鰻魚加工外銷日本、東南亞、美等地,陸續在大陸等地成立調理及常溫食品廠,並在台灣與全家便利商店結盟於桃園大溪生產鮮食產品。此外,屏榮對於服務業的投入也是不遺餘力,在台灣打造出屏榮蒲燒鰻及華果堂伴手禮專賣店,屏榮集團未來繼續將最美味的食品帶給所有人。屏榮皆通過各項認證,安全、安心,更可確立追蹤流程,以國際標準製作提供最佳品質外銷至日本。
今年一月全家便利商店為讓國人新年補元氣,化身鰻魚專賣店,精選高品質日本品種鰻魚,肉質軟嫩鮮甜、無土味,以火烤、清蒸、蒲燒三段式熟化燒製,限量推出「玉子鰻魚飯」,限量10萬份,售價159元。消費者品嚐後讚不絕口,直說全家與屏榮佛心價,感謝屏榮實業提供高品質的食品,讓大家吃得美味,食得安心!

 

蘇清泉(右二)率團隊拜訪屏東深耕50年的屏榮實業集團,第三代吳榮峰副總經理(中)及團隊接待。(林育先提供)

蘇清泉(左二)率團隊拜訪屏東深耕50年的屏榮實業集團,第三代吳榮峰副總經理(中)及團隊接待。(林育先提供)

全家便利商店限量推出「玉子鰻魚飯」,供應商來自於屏榮實業,讓大家吃得美味,食得安心!(林育先提供)

全家便利商店限量推出「玉子鰻魚飯」,供應商來自於屏榮實業,讓大家吃得美味,食得安心!(林育先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