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納福 110年「走馬瀨農場金牛轉運喜迎春」活動好康大放送

2021-01-18 21:00 黃緒勳 記者

走馬瀨農場適合親子春節走春行好運。(記者黃緒勳攝)
 【本報記者黃緒勳台南報導】迎春納福,走馬瀨農場今年度2月11日至2月16日舉辦「金牛轉運喜迎春」春節連假活動,祭出好康大放送。 

 台南市農會代理總幹事陳益州表示,「走馬瀨金牛轉運喜迎春」為了回饋台南市民,台南市民憑身分證件就可享有150元優待票入場,六歲以下的兒童是可以免費入場。

 陳益州表示,走馬瀨農場春節期間同時規劃可以讓親子互動的活動,有小朋友最愛的氣墊樂園、親子童樂會提供了滑步車、毛毛蟲氣墊、童玩跳格子讓小朋友可以盡情遊玩。

 陳益州說,另外農場還提供借用帳篷,大家可以在草原上徜徉野餐享受冬陽的溫暖 ,帳篷租借繳交押金1000元,歸還時無損就能全額退回。

 走馬瀨農場場長許哲鳴表示,農場為了迎接農曆春節規劃了許多應景的活動,在保安宮前有財神爺發放牛轉乾坤發財金、喜氣攻炮城,讓遊客在過年期間透過鞭炮除掉不好的運氣,幸運的還可以獲得農場提供的蘭花會館住宿券等獎品。而在春節期間住宿農場,晚間還辦理了新春營火晚會、星光外國秀及夜間觀星導覽。

 許哲鳴說,走馬瀨農場場詳細活動資訊,請洽06-5760121或農場官網http://www.farm.com.tw或到臉書搜尋走馬瀨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