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金牌可可超搭草莓限量販售

2021-01-18 17:57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屏東金牌可可超搭草莓,藝人汪建民攜漫時光推TC巧舖草莓季,草莓季來了!昨天藝人汪建民、旅遊美食部落客吃心、蔡慧君、柯蘿依Chloe、南國、肉魯、凱開與策展人黃耀寬,及擁有11家店的漫時光早午餐創辦人徐皖台共九位網路意見領袖,聯手力推「TC巧舖草莓季」,並推薦「世界金牌可可豆暨銀牌巧克力」得主TC巧舖推出的「粉紅戀歌:草莓少女心巧克力」!
本次以金牌可可豆搭配新鮮草莓,採用粉紅夢幻紛色系,因不加防腐劑,冷藏的最佳賞味期只有一週,且限量1,000盒,銷售期間只有1/15(五)-2/05(五),引起不少粉領族的少女心大噴發!TC巧舖創辦人邱濬宇感激表示,返鄉投入可可產業長達八年多,欣見「屏東可可」已成台灣之光,更是屏東金字招牌,未來,甚至是打亞洲盃或世界市場的明日之星。
邱濬宇強調,TC巧舖會跟可可農們風雨同路,承擔起發展可可產業鍊,以及與農民共好的重責大任,秉持善待土地與款待消費者的心,持續推出好產品。藝人汪建民說,TC巧舖榮獲2018年世界巧克力大賽(ICA)可可豆金牌,與2019年英國皇家學院(AOC)巧克力大賽銀牌與銅牌,儼然是台灣之光,搭配草莓不僅色彩繽紛,每一口都可以感受草莓的鮮甜與金牌巧克力豆的豐富果香。全世界只有台灣可可產業,從產地到餐桌的距離如此之近,汪建民解釋,不只是屏東大武山泉水甘甜、TC巧舖的可可有種淡淡的鳳梨與芒果清香,那種帶有屏東熱情、溫暖與友善的味道,只有品嚐過才知道。

 

巧舖創辦人邱濬宇(左)發起的「TC巧舖草莓季」,獲藝人汪建民(右)力挺。(黃耀寬提供)

藝人汪建民(右)與美食部落客群聯手推薦TC巧舖草莓季。(黃耀寬提供)

巧舖創辦人邱濬宇(左)發起的「TC巧舖草莓季」,獲藝人汪建民力挺。(黃耀寬提供)

巧舖創辦人邱濬宇發起的「TC巧舖草莓季」,獲藝人汪建民(左)力挺。(黃耀寬提供)

藝人汪建民與美食部落客群聯手推薦TC巧舖草莓季。(黃耀寬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