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清泉接任救國團屏東分會長

2021-01-17 17:32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東港安泰醫院榮譽院長蘇清泉熱心公益,前日接任救國團之友聯誼會屏東縣分會長,在東港忠餐廳舉行新卸任會長交接暨委員幹部授證典禮中,由卸任會長也是甫接任屏東縣團委會主委郭定銘交棒給蘇清泉,共同推動「公益、教育、服務、健康」志業發展。
卸任會長郭定銘主委致詞表示,他加入救國團已超過四十年,從最基層的義工、分會總幹事再到會長,在會長任內,感謝幹部們的努力與用心,讓他們關懷的力量遍及185縣道,甚至最南到高士國小,都有他們的足跡,散播知識也散播愛,分享正能量到偏鄉的小學,期望這股力量,能繼續進行下去,讓社會更好!
新任會長蘇清泉致詞表示,他從學生時期,便參加救國團的戰鬥營,其中有一次到澎湖,剛遇到賽洛瑪颱風,導致無法順利返台,變成難忘的「關島」之旅,我們都知道救國團全名是中國青年救國團,所以幾十年來,投入相當多的心力與資源在青年工作與社會教育上,本次接任會長,有感於救國團組織必須年輕化,因此,邀請許多青年企業家、青年民代加入團友會,希望能把對社會良善的力量,發揮到最大,持續服務社會,深耕地方。
與會貴賓包括救國團友會全國總會長劉招明、救國團總團部服務處長洪啟洲、立委廖婉汝、前立委王進士、李世淦議員、全球華僑總會長李鎔任等,團友會副會長由楊聰榮、謝聖順、謝國榮接任,新任加續任委員,共四十七委員,總幹事由曾任救國團屏東市會長陳育貴接任,副總幹事由辰守天公司董事長林育先接任,齊心努力,在屏東縣推動公益與服務工作,讓屏東未來會更好!

 

東港安泰醫院榮譽院長蘇清泉(右)接任救國團之友聯誼會屏東縣分會長。(林育先提供)

東港安泰醫院榮譽院長蘇清泉(中)接任救國團之友聯誼會屏東縣分會長。(林育先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