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轉乾坤寒冬送暖幸福滿滿 近600戶低收入戶受惠

2021-01-17 16:49 顏大堡 記者

【本報記者顏大堡台南報導】社團法人台灣大台南發展促進會、統潔家用品與台南市議員沈家鳳共同舉辦的第9屆「寒冬送暖‧幸福滿滿」活動,受疫情影響,將過去的圍爐方式,首度改以發送物資及年菜方式辦理,計有新營、柳營、鹽水三區近600戶低收入戶受惠。

台灣大台南發展促進會創會會長、前台南市議員李退之表示,「寒冬送暖‧幸福滿滿」活動在今年邁入第9屆,受疫情肆虐影響,各項產業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響,考量到疫情的關係,所以今年取消圍爐活動,改為每戶致贈2道年菜(福氣滿滿-米糕、牛年大豐收-大封)及1份物資福袋,期許來年,能「牛」轉乾坤,乾坤大翻轉,帶給社會各界新氣象。

理事長陳錫勳表示,「寒冬送暖‧幸福滿滿」活動深受企業、社團及地方人士肯定,總是慷慨響應,不僅讓低收入戶感受社會的溫馨,更呈現出台灣最美麗的風景就是溫馨的人情味。

市議員沈家鳳表示,在擔任議員前,就已投入「寒冬送暖‧幸福滿滿」活動,擔任議員後,更是每年全力參與,期許自己的小小力量,可以帶動更多人關心社會弱勢的狀況。

「寒冬送暖‧幸福滿滿」活動受疫情影響,改變過去圍爐方式,首度以發送物資及年菜方式辦理。(記者顏大堡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