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天后宮尾牙宴選味濃

2021-01-16 21:27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恆春天后宮尾牙聯歡晚會,十六日晚間六時半在恆農七樓禮堂舉行,主委李錦懋、副主委葉順卿、李朝裕、陳誌成、總幹事魏良穎與會長鎮代李建華主持,感謝大家支持百年古廟恆春天后宮廟務蒸蒸日上,縣議員盧玟欣拚連任,與有意參選議員的鎮代李建華致詞懇請支持與牽成,洋溢濃濃選味。
 十六日恆春天后宮尾牙聯歡晚會席開十六桌,顧問方志仁等十四位熱情贊助,城西里長蔡芬芳串場,委員之一鎮代張齊嘉拚連任,也來致意,籲請支持。網紗里長姚光隆有意轉換跑道參選鎮代,也趕來吃尾牙餐會,他說每次媽祖出巡,他擔任志工廣播介紹宮廟與參與神轎特色,免費服務志工數十年,至今從不間斷,特別邀請阿毛的街舞團隊練舞功,五美少女舞動全場,增添青春活力。
 會長李建華說這是沒有公部門贊助的宮廟尾牙晚宴,下一次若順利參選議員獲得支持,將與盧議員協辦廟會到底,副總幹事游家銘報告去年組團到北港朝天宮協辦法會,祈福全國四時無災,國泰民安、風調雨順,預告一月二十四日邀請多位書法老師蒞臨百年清朝官廟恆春天后宮,續辦第三年迎新春大師現場揮毫,寫春聯免費發送五百幅,展現媽祖慈悲為大家祈福,過一個幸福平安的牛轉錢坤金牛年。
 為迎接二零二一辛丑年的到來,二十四日在百年清朝官廟恆春天后宮特別舉辦一場熱鬧溫馨的現場揮毫送春聯等多元免費服務活動,迎新春賀新年,大年初一至初五舉辦鑽轎腳活動,恆春天后宮管理委員會主辦,該會主委李錦懋、副主委葉順卿、陳誌成、總幹事魏良穎、副總幹事游家銘等人全程服務,營造新年「安居樂業」喜樂氣氛。
 

 

恆春天后宮尾牙聯歡晚會,晚間在恆農七樓禮堂舉行,主委李錦懋(中)率幹部感謝大家支持。(記者陳明道攝)

鎮代李建華(左二)感謝大家支持,縣議員盧玟欣(中)拚連任,懇請支持與牽成,洋溢濃濃選味。(記者陳明道攝)

恆春天后宮尾牙宴特別邀請阿毛的街舞團隊練舞功,五美少女舞動全場,增添青春活力。(記者陳明道攝)

恆春天后宮尾牙宴特別邀請阿毛的街舞團隊練舞功,五美少女舞動全場,增添青春活力。(記者陳明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