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DA GOOSE 攜手 ANGEL CHEN打造「春季膠囊系列」 融合東西迎新年

2021-01-15 16:50 黃蕙蘭 記者

圖說:Canada Goose春季膠囊系列囊括輕量羽絨、風衣、針織品和配件。

【本報記者黃蕙蘭/台北報導】Canada Goose迎新春之際,力邀Angel Chen 擔任客座設計師,首度為品牌發表春季膠囊系列Angel Chen 以大膽實驗性的色彩及設計、結合東西方美學,持續驚艷著時尚界。此系列將透過她的設計精神,演繹東方傳統元素,營造出打破國界、年齡與性別,充滿現代感的服飾。

隨著數位化的創新技術,Canada Goose本季更以AR擴增實境和CGI電腦成像技術來呈現系列單品。完美融合當代與傳統、彰顯實用性和獨特風格的春季膠囊系列一口氣推出男女共13款單品將於今( 15)日在Canada Goose新光三越A9零售店限定販售!

Canada Goose產品執行副總裁Woody Blackford表示:「Canada Goose多年來不斷與世界上最棒的團隊合作本季我們與首位客座設計師Angel Chen開啟新型的合作夥伴關係;這次的合作尋求獨特和創新的觀點,從品牌既有的經典美學中汲取靈感是種挑戰,所以藉由合作夥伴的視野重新詮釋、形塑我們的核心設計DNA。而Angel成功地將個人特色融入我們最具標誌性的單品之中。」

 

圖說:本季Canada Goose店內視覺陳列上,呈現Angel Chen系列商品的設計元素,更以品牌HUMANATURE計畫的永續性價值為基礎,使用可回收的、可生物分解的材料製作大多數的展示品。

包含13款單品的Canada Goose 春季膠囊系列首次於202010月的上海時裝週登場描繪著從加拿大冬季橫跨到中國春季的服裝變換旅程。同時展示Canada Goose 最具代表性的派克大Snow Mantra的進化款Angel Chen不僅將其風格特色融入經典單品中,更打造出獨樹一格的樣貌像是可以上下顛倒穿搭的女款Angel Chen短版Snow Mantra派克大衣,或透過可拆解的衣身下擺、袖子和兜帽,打造多種不同造型的男款Angel Chen多變Snow Mantra 派克大衣;不僅以現代輪廓設計版型,更採用鮮豔的色彩配搭如大膽的艷紅色、桃紅及淡粉色,闡述著Angel Chen的生長文化和傳統。獨特的外型,承襲Canada Goose專業且頂級機能性的面料與技術,並藉由科學家、研究員和探險家在極地的親身實穿證明,彰顯時尚之際依然可以悠遊在最惡劣的寒冬環境中。

Angel Chen 表示「Canada Goose是全球指標性的服飾品牌,能夠著手改造品牌的經典單品,並以新的視角重新詮釋它們,非常令人興奮!」她接著補充「參觀Canada Goose總部、瀏覽品牌的典藏資料非常具啟發性這次春季膠囊系列象徵從加拿大冬季到中國春季的過渡,看著服飾逐漸成形,並於伸展台上展現都會穿搭的獨特風格,簡直就像一場美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