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長王惠美率彰化青農與農會、漁會北上行銷 彰化優鮮聯合物產展在台北遠東百貨信義店開幕 歡迎支持小農 選用彰化優鮮

2021-01-14 17:55 莫漠 記者

【本報記者莫漠彰化報導】彰化縣政府為向全國民眾推廣彰化優鮮農特產品,攜手遠東百貨及連鎖超市city’super,即日起至26日,為期約二週,在台北遠百信義百貨A13、9樓廣場,以及地下3樓的city’super舉辦「彰化優鮮物產展」,向北台灣民眾宣傳健康、優質的彰化優鮮農產品。14日下午在遠百信義A13、9樓廣場舉辦開幕聯合推廣活動,彰化縣長王惠美率彰化青農與農會、漁會北上行銷,王縣長化身阿美師擔任一日爌肉飯(炕肉飯)店長,推廣彰化好米、彰化健康豬與農特產品,讓消費者能夠「身在台北,吃在彰化」。王縣長更加碼限量滿額禮活動,凡消費滿499元即贈彰化優鮮紅包米、消費滿999元再加碼贈送彰化優鮮保冷袋,數量有限,王縣長歡迎大家把握機會、出門消費,支持台灣小農,選用彰化優鮮,幫助本土農業!
  

王縣長說,去年9月縣府與農友北上到板橋大遠百辦理「彰化優糧前進新北」國產雜糧聯合展售及推廣活動,這次再次北上到遠百信義店,把「彰化優鮮」符合3章1Q的優質農特產品帶到台北,與北台灣的鄉親分享,吃到最營養最健康又美味的產品。彰化是花的故鄉,歡迎大家有空到彰化拈花惹草,彰化有很多的農特產品,在台灣都是屬一屬二,請大家不要錯過,不僅是當季且是最新鮮,「彰化優鮮」的品牌,是經彰化縣政府審核符合3章1Q的保證,歡迎大家把握這二週的「彰化優鮮物產展」,前來遠百信義店9樓及地下3樓的city’super採買,開幕活動衝人氣,有買499元就有「彰化優鮮」紅包禮、滿999元就有「彰化優鮮」保冷袋,但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王縣長表示,特別這段期間大家都很擔心會吃到萊豬,彰化是養豬第三大縣,彰化有自己的「彰化健康豬」品牌,保證絕對不含萊克多巴胺,不僅來源沒問題,且屠宰過程都層層檢驗,「彰化健康豬」平日在全台的楓康與全聯也都可以買的到。
  

王縣長表示,大年初一至十八在溪州公園有「花在彰化」系列活動,歡迎前來共襄盛舉,也歡迎有空多到彰化走走,彰化好山好水好風光好人情,除了可採購彰化優鮮產品,還有15個觀光工廠、20幾個休閒農場,以及非常多的文化歷史古蹟,再次謝謝同鄉會洪總會長、劉秘書長及所有鄉親的力挺。
  

city’super營運長劉朝雄表示,彰化縣是農業大縣,生產種類豐富且優質的農產品,「彰化優鮮,健康優先」的農產品能讓消費者買得安心,吃得健康。年關將近,非常歡迎各位顧客來多多挑選,選擇適合的辦手禮送給親朋好友。
  

世界彰化同鄉總會榮譽總會長洪村山表示,非常感謝王縣長不辭辛勞來台北推銷農產品,彰化有許多優質的農產品,歡迎大家來挑選故鄉的好產品,保證讓大家買得安心,吃得健康。
  

活動現場除行銷彰化優鮮農產品外,王縣長、遠東百貨信義店店長白偉敏、city’super 營運長劉朝雄等人上演魔術秀,將彰化好米、彰化健康豬,變出彰化地區的招牌國民美食爌肉飯(炕肉飯),行銷來自彰化不同地區,不同品種因地適種的彰化好米,以及有三大保證,包括「不添加瘦肉精、屠宰符合衛生標準、豬肉來源合法」的「彰化健康豬」。
  

與會來賓還有city’super營運長劉朝雄、遠東百貨信義店店長白偉敏、世界彰化同鄉總會榮譽總會長洪村山、副總會長洪松廷、台北市彰化縣同鄉會理事長梁明聖、新北市彰化同鄉總會長洪靜姿、新北市新店彰化同鄉會理事長陳永垓、新北市新莊區彰化同鄉會理事長謝忠位、新北市彰化同鄉總會鄉親服務委員會副主任委員黃淑姿、世界彰化同鄉總會秘書長劉維政、副主委鄭茂村、台北市彰化同鄉會主委江鎮國、林茂城、監事康弘昌、理事林冠潤、執行副理事長謝慶源、台北市彰友會理事長謝坤宗、台北市彰友會理監事陳文忠、林忠益、葉來成、陳姿蓉、陳國楨、黃壁玲、亞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長劉樹添、花壇鄉農會總幹事顧碧琪、彰化縣農會主任許俊哲、彰化區漁會秘書洪一平、三光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林肇榮、縣府農業處長邱奕志、各級民意代表與地方仕紳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