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來襲立委邱志偉前往路竹區發送物資麻油雞湯暖身也暖胃

2021-01-11 09:27 楊雅晴 記者

寒冬來襲立委邱志偉前往路竹區發送物資麻油雞湯暖身也暖胃。(記者楊淑芬攝)

【本報記者楊淑芬高雄報導】強烈寒流來襲,立委邱志偉於昨前兩天,特別準備超過千份麻油雞湯、速食手打麵及滷蛋,發送大路竹地區的弱勢民眾,希望大家在寒冬之際也能感受到溫暖,也期望即將到來的牛年是個好年。

 

昨前連續兩天,邱志偉與服務處同仁、志工等,在路竹及茄萣兩服務處發送路竹、茄萣及湖內的弱勢民眾物資。隨後也在岡山、橋頭兩處服務處,同步發送岡山、永安、橋頭、梓官、彌陀等區的物資。

 

連日來氣溫驟降,未檢還會再持續2天的低溫,邱志偉提醒民眾這幾天還是要記得穿暖,天氣冷時熱碗麻油雞湯享用,暖胃也暖身,在農曆新年即將來臨之際,祝福大家新的一年一切安好、平安健康。

路竹區長吳進興(左三)等地方人士也感謝立委邱志偉(左四)之義舉。(記者楊淑芬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