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最高自助餐廳《50樓Café》 和牛愛美莓饗宴 隆重登場

2021-01-06 18:02 蔡秀娥 記者

頂級日本A5和牛、大湖草莓,通通吃到飽

 

〈記者蔡秀娥台北報導〉位於新北地標百揚大樓最頂層的「50Café」,是全國最高的自助餐廳,被網友譽為「美景、美食一次擁有」,即使疫情擾動,該廳2020年總營收仍繳出漂亮的成績單!為感謝消費者支持,50Café特別自18日至312日隆重推出「和牛愛美莓」主題式餐點,以包括日本頂級A5和牛握壽司在內的「牛肉三重奏」、和大湖草莓甜點,通通無限吃到飽,加量不加價,打響新年第一炮,再加上冬令最受國人喜愛的各種補湯,以及其它琳瑯滿目的生猛海鮮、中西佳餚、燒烤炸物…等,絕對是公司聚餐、親友歡聚打牙祭的最佳選擇!

 

擁有國際廚藝大賽冠軍榮銜的主廚陳俊杉,為使這新年的第一強檔做好做滿,不惜成本,首度以超狂的「牛肉三重奏」攬客,內含以頂級日本A5和牛做成的炙燒握壽司、美國極黑和牛咖哩、以及拉美菲力骰子牛。其中的日本A5黑毛和牛來自鹿兒島,肉色鮮紅,雪白油花均勻分布,風味濃郁,厚薄適中的肉片鋪覆在加了一小坨芥末的醋飯上,經過炙燒後入口,宛如大浪襲來的油脂肉香厚厚覆蓋味蕾,間歇穿插酸甜和嗆辣的快感,好吃到升天!以近20種香料、素材,繁複製程做出來的美國和牛咖哩,馥郁芬芳,搭配印度脆球、薄餅佐食,滋味迷人!至於拉美菲力骰子牛(拉美牛為台灣進口牛肉第二大)則是取用牛隻最軟嫩的部位,切成三公分見方,先以橄欖油和百里香浸潤,再煎到七分熟,佐以奶油蒜片和迷迭香風味洋蔥直接送上桌,咀嚼時,肉塊軟嫩柔美,肉汁香甜奔流,叫人欲罷不能!

 

寒流來襲,冒著白煙、香氣撲鼻的現煮區總是大排長龍,除了基本款的擔仔麵,匯集了大腸、鴨血、臭豆腐、丸餃、時蔬…等滿滿好料的麻辣燙,也躍上餐檯,以飄香紅艷湯頭召喚嗜辣一族的青睞!主廚同時也網羅了冬令進補的四大名湯,有藥膳羊肉、麻油雞、紅面薑母鴨、和十全藥燉排骨湯,輪流登場,所有製程絕不以現成滷包草率烹煮,完全真材實料,藥方香料、優選肉材,共治一爐,風味十足,滋養暖胃,大補元氣。

 

活動期間,人氣日料區、印度美食、現切肉檯、酒香大蝦蒸籠、燒烤炸物、中西熱食,也都不容錯過,主廚特別推薦美式碳烤豬肋排、坦督里烤全雞、酸辣豬肉咖哩、義式白酒蒜香孔雀蛤、法式奶油檸檬魚、和波隆那肉醬千層麵,另有大火快炒的椒麻百合蘆筍梅花豬、米果八味乾燒蝦、山椒韭黃鱔糊、川味雪菜鮮筍…等老菜翻新佳作,燙口噴香,辣度不一,冬天吃來十分過癮!

 

此外,香豔動人的大湖草莓,肯定是冬令甜點的最佳女主角,經典品項如草莓瑞士捲、草莓卡士達泡芙、草莓派、草莓鮮奶油蛋糕,快意大啖,甜蜜滿足,療癒身心!

全國最高自助餐廳《50樓Café》,和牛愛美莓饗宴1/8起隆重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