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管處慶表揚推展生旅有功人員

2020-12-31 18:03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昨日三十七週年處慶活動三大主軸,處長許亞儒主持,先進行氣象局合作協議書、接著表揚推展生態旅遊有功人員,壓軸發表新書及專題講座,特別表揚開啟墾丁生旅新紀元的陳美惠副教授協助墾丁生態旅遊得獎連連,特頒予金質及銀質的大尖山徽。
許亞儒處長表示到墾丁服務二年又五天,做得最好的是推廣生態旅遊,不受疫情影響,小眾旅遊人口有增無減,特別表揚生態旅遊有功副教授陳美惠及地方觀光相關業者頒感謝獎牌,繼續做好生態保育,永續經營墾丁明天更美好。
墾管處昨日上午九時假遊客中心舉辦三十七週年處慶,先進行與交通部氣象局合作協議書交換儀式,氣象局副局長馮欽賜與許處長簽署合作意向書,日後氣象局將利用氣象科技,協助墾管處猛禽遷徙系統的運作,共同為猛禽保育及朝著與國際接軌的方向而努力。
墾管處長許亞儒發表三十七歲處慶感言,即日起邁入第三十七週年、表揚屏東科技大學陳美惠教授協助墾丁十五年生態旅遊得獎連連,特頒予金質及銀質的大尖山徽章。區內各餐旅企業給予社區生態旅遊的協助給予致謝,也對本處績優志工廖淑花等人的努力予以表揚。志工廖淑花創下一年服務三百三十三天紀錄,幾乎天天以處為家,樂在其中。
許處長感謝由於各方各界公私部門的夥伴不斷支持及協助,使得墾管處能舒更加卓越成長,進而得以順利推動各項業務。特別發表海洋專家邱郁文博士發表繽紛百變的海蛞蝓新書「寶貝墾丁2」,則是一本非常實用又精闢的解說手冊,透過老師的講解,更讓人對於這一群海中精靈感到莫大的興趣。

 

許亞儒處長(右五)表揚生態旅遊有功副教授陳美惠(左)及地方觀光相關業者頒感謝獎牌。(記者陳明道攝)

許亞儒處長(中)表示到墾丁服務二年,做得最好的是生態旅遊不受疫情影響,小眾旅遊人口有增無減。(記者陳明道攝)

墾管處三十七週年處慶,先進行氣象局副局長馮欽賜(右)許亞儒處長(左)簽署合作意向書。(記者陳明道攝)

特別表揚開啟墾丁生旅新紀元的陳美惠副教授(左)協助墾丁生態旅遊得獎連連,特頒予大尖山徽。(記者陳明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