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得運動也能練腹肌?「磁波刺激」居然躺著也可雕塑八塊腹肌

2020-12-24 17:26 鐘翠珠 記者

【本報記者鐘翠珠台北報導】懶得運動也能練腹肌?台灣第一帥王陽明昨(24日)出席由「久明美容醫學診所」發表風靡世界各地的「EMSCULPT磁波刺激儀」,他表示,此雕塑身形的全新技術.以「輕鬆」塑造「肌肉」打開全新的保養市場,居然躺著也能雕塑八塊腹肌,讓嚮往人線條的消費者不再遙不可及。

今年再度擔任年度見證人的王陽明表示,他對於自己的狀態要求標準很高,也是一個追求效率的人,全身都交給美容醫學管理,不論是Thermage鳳凰電波或是最新的EMSCULPT磁波刺激儀,都讓他有嶄新的體驗;最神奇的是,以前要花非常多時間才能夠達到的效果,居然使用EMSCULPT,平均能夠幫助刺激肌肉質量增加16%,減少19%的脂肪量數據,除了讓他腹肌線條變得更明顯外,同時也幫助更有效提升運動訓練時的表現;在使用磁波刺激儀過程中,可以明顯感覺到腹肌深層處有收縮和振盪的感覺,剛開始會有點不習慣,但在經過大約七、八分鐘之後,就非常習慣EMSCULPT強度電磁了。

久明美容醫學楊勝君院長提及,馬甲線、結實腹肌、蜜桃臀是不分男女都致力追求的夢幻身形,但在時間有限下,維持身形已不容易,雕塑肌肉則更為困難。其實不論男女都非輕易就能練出,因為肌肉的收縮是靠腦部下達指令,但人體是無法全面控制每一吋肌肉都運動到,若透過高科技儀器EMSCULPT磁波刺激儀的輔助,能夠幫助消費者更有效的喚醒身體重點肌群,鍛鍊肌肉同時減少脂肪,才能輕鬆打造緊實線條比例!

圖說:王陽明與凱渥Mod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