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福華推消防員住宿專案

2020-12-23 18:34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消防弟兄辛苦了!墾丁福華祭消防員住宿專案。為感謝全台消防隊員不分晝夜得為社會貢獻、不懼風險的穿梭在火場間及各種危險場域,即日起,持「消防工作證」入住墾丁福華渡假飯店本館客房,可享一泊二食專案77折+10%(假日需補假日價差),每晚$3393起,專案可享麗香苑自助式早餐、晚餐各二客。
耳熟能詳的一一九救災救護專線,是民眾在危機時能立即反應的求助專線;自民國八十五年開始,一月十九日訂為「消防節」而每年的一月即為防災月。為順勢表達對消防人員的感謝,墾丁福華推出「消防節住宿專案」,希望能藉此邀請消防弟兄到飯店安排一個放鬆的假期,消除疲勞並幫自己充充電,為下一個任務儲備體力。「消防節住宿專案」一泊二食專案77折+10%(假日需補假日價差),每晚$3393起,可預訂至明年三月三十一日,歡迎各位消防弟兄來國境之南放鬆一下,享受專屬墾丁的碧海藍天。

 

消防弟兄辛苦了!墾丁福華祭消防員住宿專案。(墾丁福華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