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謠協進會理事長換人

2020-12-21 17:51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滿州民謠協進會成立四十週年,前日在滿州鄉民謠館召開第二十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改選理監事,七十多位會員出席投票結果,得票率七十五%的傳藝師張碧英高票當選理事長,將於一月二十三日交接,張碧英感謝家族同仁家人的愛護,幸運當選新屆理事長,感謝王洋月理事長四年來為民謠紮根、深耕、深根。

張碧英與老公潘正行(退休主任教師)都是滿州民謠協進會的創會成員,他們加入該會,四十年來深入社區及校園傳唱民謠卓然有成,張碧英也是人間國寶張日貴第一代的藝生,順利取得傳藝師資格,獲高票當選滿州民謠協進會理事長,堪稱實至名歸

張碧英表示那一天承蒙潘校長及孟雄主任雙雙賢伉儷一早驅車南下、張清春前理事長、滿中校友會張啟恩理事長也隨行支持,滿謠傳唱團成員幾乎全員到齊給與鼓勵,會內同仁更是協助忙進忙出,最是感佩泰曄老師在選務開票人力的大力支持,將個人車事擱置,熱心自告奮勇上台協助開、計票,培植學生的心意令我滿懷感激

謝謝王洋月理事長、黎竹紅副理事長將協會帶領到今天邁入四十週年成果斐然,不忘初衷,謹記已故鍾明昆教授四十年前成立滿謠協進會授命,為不負其所望,自當奮力投注個人心力,期能為滿謠開創新局,邀請大家共同鞭策勉勵她,盼為滿謠達成新里程碑

傳藝師張碧英(左)高票當選理事長,卸任理事長王洋月(右二)任滿四年交棒。(滿謠協會提供)

傳藝師張碧英(右)接任滿謠協會理事長,屏南社大副校長慶祝高票當選。(滿謠協會提供)

滿謠協進會卸任理事長王洋月(右二)任滿四年交棒。(滿謠協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