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凱撒夜市義賣助恆基課輔

2020-12-21 17:49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墾丁凱撒冬至前夕送暖,為偏鄉兒童圓夢,前晚恆春落山風狂吹九級,月夜風高的聖誕節前夕,墾丁凱撒曾公關率員到恆春夜市展開愛心義賣!延續聖誕節傳統,墾丁凱撒每月認購愛心麵包,助偏鄉學童快樂學習。
營造溫馨耶誕氣氛 墾丁凱撒冬至前夕於恆春夜市舉辦「愛心義賣市集」,為延續耶誕節的真諦,每年墾丁凱撒都以多種方式,支持恆春在地學童安心受教,幫助孩子在教育上獲得更多、更好的資源,今年也延續每年傳統,自發性認購「恆春基督教醫院-課輔班」愛心麵包做為孩童們下課後補充體力的營養來源,希望能把這樣的精神,傳遞到各個角落,大家一起播撒正向善良種子。
為了延續聖誕節精神,將愛傳遞給更多需要關懷的人,今年員工也延續傳統自發性認購愛心薑餅屋,讓課輔班每位小朋友都能夠發揮想像力集結大家的祝福創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薑餅屋,更精心安排聖誕老公公驚喜現身贈送耶誕禮物,讓每位孩童擁有一個難忘的聖誕節。
墾丁凱撒大飯店一九八六年開幕至今,始終為當地社區提供多元關懷與服務,在家家戶戶都在歡度聖誕佳節同時,也不忘以實際行動表達對在地弱勢團體的支持與關懷,二十日墾丁凱撒飯店在恆春夜市舉辦「愛心義賣」活動,現場除義賣至各地民眾募集到的物品外,飯店主廚更為聖誕節設計一款健康養生的「桂圓堅果麵包」,兼具營養和美味,是義賣會中決不能錯過的美味亮點!義賣所得全數捐贈恆基課輔班。

 

墾丁凱撒冬至前夕,九級落山風寒夜裡,到恆春夜市愛心義賣助課輔,全數捐給恆基課輔班基金會。(墾丁凱撒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