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號角到恆春宣導環保

2020-12-19 18:10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台灣阿甘」林明德十一度抵恆春,高齡七十四歲的環保大使「台灣阿甘」林明德,二十二年來,走遍全台鄉鎮超越數萬公里,前日擱再來恆春,與好友林大為吹響號角,宣導環境保護的重要性。
阿甘前日帶好友號角隊長林大為,住宿恆春山腳里一家興滿逸筑民宿,與創店主人張順興(社大副校長)是多年好友,每次阿甘來恆春,都會找退休校長張順興敘舊,逛恆春老街,品嚐知名小吃綠豆蒜,張校長讚揚阿甘守護環境的理念與毅力。
特別招待來訪的阿甘與號角隊長林大為,當場吹響號角多秒,上網直播好友分享林大為在海角七號阿嘉的家吹響號角的振奮人心音符,讓聽到號角聲的人精神奮發,因學習不易,目前會吹號角的人不多,前日林大為特別南下恆春獻聲,祝賀恆春商家大發利市,樂得柯家綠豆蒜老闆娘芳心大喜,招待號角隊長免費品嚐恆春綠豆蒜,盼號角響起帶來恆春好運連連。
受封「台灣阿甘」的林明德從八十七年起以環保行腳台灣,前日第十一度到恆春環保行腳,與號角隊長林大為到恆春古城,聯合吹號角響起,宣導環境保護的重要性。林明德表示,台灣不該只是一味的經濟發展,在發展的時候也應透過關懷環境,留給下一代更好的生活,期盼能結合社會各界社團有心人士共襄盛舉,為全人類世界和平盡一份心力,也為地球環境日益惡化,善盡宣導保護大地母親的急迫性與社會責任。

 

環保大使「台灣阿甘」林明德(右)擱再來恆春,與好友林大為(左)吹響號角,宣導環保的重要性。(張順興提供)

環保大使「台灣阿甘」林明德(右)擱再來恆春,與好友林大為(左)吹響號角,宣導環保的重要性。(張順興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