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G社交電商」台灣首創兼具內外保養聖誕節前夕衝出佳績

2020-12-16 15:33 楊雅晴 記者

「ISG社交電商」台灣首創兼具內外保養產品,聖誕節前夕衝出佳績。(記者楊淑芬攝)

【本報記者楊淑芬高雄報導】隨著天氣寒冷冬天季節來臨,主打內外保養兼具的「伊詩嘉國際企業有限公司」ISG社交電商,於今(16)日全台首創推出一組內外保濕兼具的禮盒,採用源於自然界的珍貴植萃配方,與內在修復的小分子膠原蛋白,兩者合一有效達到由內而外的抗老逆齡最強修護力,成為女性朋友聖誕節前最佳禮物。

 

受到今年新冠肺炎疫情衝擊,「ISG社交電商」異軍突起搶攻台灣電商市場,並於今年10月底正式對外發布。有18年化妝品及保健食品代工經驗的伊詩嘉國際公司董事長陳建豪偕同擔任總監的妻子謝嘉容轉型跨足電商產業,一個多月下來,獲得廣大迴響,也為投入者為這塊電商藍海搶得商機,主要希望藉此所得撥出部分經費幫助弱勢族群並帶給代理商人生第二份收入。

 

今天下午,該公司在高雄市舉辦新品發表會,並邀請愛用者在場體驗。 該款全台首創,兼具內外保養的「BIOSKIN賦活奇肌限量版禮盒」,內有莓萃膠原蛋白胜肽,以及外擦的全方位精質乳,讓女性朋友不再需要瓶瓶罐罐,一瓶即可搞定。

 

董事長陳建豪表示,BIOSKIN賦活奇肌莓萃膠原蛋白胜肽,產品主要採用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讓吸收更快,重拾關節修護、皮膚傷口修復、保養皮膚,額外還添加100%天然九大莓果萃取,豐富的維生素C能加速膠原蛋白生成,達到口感與保養兼具的純天然產品。精質乳則讓皮膚達到五大特色,保濕撫紋、緊緻拉提、均勻膚色、細緻毛孔、活化肌底。

 

自即日起至12月底,ISG社交電商購買禮盒搭配全方位面膜,再加贈一瓶精質乳,即可啟動內在修護力,讓消費者由內而外綻放出自信美。

 

伊詩嘉國際公司董事長陳建豪(右)偕同擔任總監的妻子謝嘉容(左)說明產品的實用性。(記者楊淑芬攝)

愛美女性不再需要瓶瓶罐罐一次搞定內外兼具。(記者楊淑芬攝)

發表會場上民眾當場試用產品。(記者楊淑芬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