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城全鄉連署爭取快道南延

2020-12-02 18:31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車城鄉長張春桂昨日上午十時,與衛生局督導鄭亞芯在公所五樓禮堂,主持車城鄉藥癮者完善社區關懷網路會議,要求出席的村長、村幹事與社區理事長對村內藥癮者和家屬,能給予關懷及訪視,遇有困難告知中心個管師協助戒毒。即日起全鄉發起連署爭取快速道路南延。至十二月十日交件至鄉公所函送發起人恆春鎮長陳文弘,連署愈多、愈能看出這是廣大恆春半島六鄉鎮民心聲,全力支持快速道路與鐵道一併南延至恆春。
昨日車城鄉長張春桂表示收到上月十七日,恆春半島六鄉鎮長與民代上百人,在恆春公所爭取快速道路南延,與恆春鐵道支線連署,訴求希望能爭取快速道路南延,打通整個屏南地區交通的會議紀錄。發起人恆春鎮長陳文弘昨日函文恆春半島六鄉鎮公所,緣起恆春半島各鄉鎮因醫療、民生及觀光發展之需,欲爭取交通平權,陳文弘除了藉由本次連署,向外界發聲,並希冀中央及屏東縣政府皆能正視民意外,亦希望恆春半島在地仕紳與居民齊心齊力,不分你我參與本次連署,籲請大家踴躍參與連署案。
恆春鎮長陳文弘獲得屏南六鄉鎮(恆春、車城、滿州、牡丹、獅子、枋山)的奧援。不分黨派的車城鄉長張春桂、滿州鄉長余增春、牡丹鄉長潘壯志、獅子鄉長周英傑、縣議員盧玟欣、潘坤福、李紀財加上立委周春米、莊瑞雄服務處主任潘芳泉、李建華聯合站台,開會連署爭取「恆春鐵道支線」、「八八快速道路(國道三號)南延」等交通平權的訴求。

 

車城鄉長張春桂(右)昨日主持全鄉反毒會議,發起全鄉十一村連署爭取快速道路南延。(記者陳明道攝)

車城鄉長張春桂昨日主持全鄉反毒會議,發起全鄉十一村連署爭取快速道路南延。(記者陳明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