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農市集農特品展售圓滿成功 好評連連

2020-12-01 14:18 徐炳文 記者

【本報記者徐炳文高雄報導】高雄市民眾所期待的「農特產品展售活動」已於112829日在博愛路凹子底捷運站旁展售閉幕,活動過程圓滿成功。現場新鮮蔬果產品琳瑯滿目,吸引大批民眾攜家帶眷前來共襄盛舉,大批民眾手中提著大包小包的在地農特產品,將販售的產品搶購一空。

 

農業局表示,每一位小農用心向民眾介紹他們自產優質產品,受到民眾好評不斷,現場的農特產品不僅新鮮,透過小農們悉心介紹讓民眾能夠買得安心、吃得安心,除此之外,現場也提供多樣農特產品試吃,吸引大批民眾排隊等候,每一位品嘗過的民眾更是讚不絕口,現場伴隨著LIVE音樂演唱及加上絡繹不絕的人潮,活動現場熱鬧非凡。

 

神農市集農特展品展售,集結了南台灣在地小農,展售各式各樣優質農特產品,小農們講求產品現採現賣,嚴格掌控每樣產品的品質。神農市集一直以來是眾所期待的農特產展售活動,於每場次的尾聲,活動現場服務台不斷接獲民眾熱切詢問下場次展售時間,足見神農市集已建立相當知名度。現場民眾不僅親自來現場消費用行動支持在地小農,更是給「高雄首選」的農特產品相當高的評價。

 

農業局指出,喜愛「神農市集」的朋友們,會延續每一場次的熱潮,與大家下次再相約在神農市集,品嘗新鮮優質的農產品,體驗多樣化的活動,下次也將為市民朋友帶來更多安全及品質掛保證的優質產品,將最健康、最新鮮的第一手送到大家手中,讓大家逛得開心,也能夠玩得開心。詳細展售時間可在高雄市政府農業局網頁或高通通-高雄Supergo臉書網頁查詢。

特展會場小農直接與民眾互動接觸。(記者徐炳文攝)

日前於捷運凹子底站舉辦的農特產品展售會,吸引大批民眾攜家帶眷前來共襄盛舉。(記者徐炳文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