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警滿州國中校安宣導

2020-11-30 17:44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校園安全不打折,恆警滿州國中校安宣導。日前馬籍女大學生在校園周邊遇害,案件發生後校園安全問題引發各界關注,恆春分局為預防是類案件在轄內發生,特別規畫校園安全巡迴宣導場次,以加強學校安全防禦措施及師生自我防衛意識。
恆春分局警備隊長陳信豪日前帶隊前往滿州國中,進行校園治安及交通安全宣導,除針對滿州鄉內易發生交通事故路段、熱點做說明外,並播放生動活潑的影片詳細解說防禦駕駛及路口「慢、看、停」等概念,使現場師生都能對交通安全有更進一步的了解,培養正確的用路觀。此外也持續宣導校園安全的重要性,協助檢測校園安全防禦機制,建立學校及警方聯繫平台,使師生有一個平穩、安全的就讀環境。
恆春分局呼籲,駕駛汽、機車等交通工具,務必遵守交通安全規則,經過校園等場所應放慢車速,注意學童安全,另在校園安全方面除加強校園周邊巡邏外,也會在校園自主管理原則下,建構校園、警察及民眾之安全網絡,展現維護校園安全決心。

 

校園安全不打折,恆警滿州國中校安宣導。(恆警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