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州恆春民謠一家親

2020-11-29 22:21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昨天恆春下起陣陣小雨!帶來恆春與滿州民謠家族在偏鄉港仔村冒雨團圓,微風細雨中,恆謠理事長王明堂率會友與滿謠理事長王洋月率社友相見歡,鄉長余增春、港仔村長與榮譽理事長李宗榮盡地主之誼,接待遠從恆春冒雨來港仔村交流聯誼的民謠同好,一起彈唱熟悉的滿州三景、恆春思雙枝同樂,在相同音樂感染的民謠力量,拉近彼此距離,如同家人一樣親切,渡過一個美好的民謠假期。
滿州民謠群組PO上圖文並茂,善子說恆春與滿州民謠家族感謝王洋月理事長、黎竹紅副理事長及潘明福、李宗榮二位榮譽理事長及港仔大姐樂團,促成滿州、恆春民謠家族一家親!潘明福說我們傳承民謠、更要傳承家族的溫暖和氣與團結,今天兌現了!非常感動、非常開心。恆春曾吾吉留言,說聲非常感謝滿謠王理事長的領導之下,港仔村全體社員辛苦了!辦理這麼豐盛的午餐,感謝!

 

恆春與滿州民謠家族在偏鄉港仔村冒雨團圓,兩地二團如同一家親。(滿謠提供)

鄉長余增春(右)與王理事長(右二)榮譽理事長李宗榮(左)潘明福(左二),接待恆春民謠同好在港仔團圓。(滿謠提供)

滿謠榮譽理事長李宗榮(中)率會友與恆謠社友相見歡。(滿謠提供)

恆謠理事長王明堂(右)率會友與滿謠社友相見歡。(滿謠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