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運租車訂閱式租賃網站全新上線,不出門也能便利訂車月付11,150元起

2020-11-28 20:30 鐘翠珠 記者

【本報記者鐘翠珠台北報導】和運租車引領潮流,率先將汽車訂閱式租賃觀念及服務帶進國內市場,顛覆台灣消費者傳統習慣的用車思維。

在為期3年的訂閱期間,提供消費者「1次訂閱享年年入主換新車」之服務,針對求新求變,想體驗各式車型駕馭樂趣的顧客,既不須一次投入大筆期初金額,也免掉換車時處理中古車的煩惱;對應短時間邁入不同人生階段或生活型態改變的顧客,可以依當下需求調整用車車型,將省下來的預算,運用在他處,使人生進階更easy。

此外,最令人費神的車輛大小事,在用車期間,全都由和運專屬服務管家幫訂戶處理到好,包含保險投保(乙式保險)、年度牌燃稅費繳納、定期保養維修、維修期間的代步車輛,只要按月付費,每年期滿,就會有服務管家開著訂戶指定的新車換回舊車,對不願花費過多精神於車輛上的企業或個人,可說是一大佳音。

圖說:和運提供彈性多元訂閱式租賃方案,滿足想體驗各式車型駕馭樂趣的消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