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北金融博覽會 第二天遇假日人潮盛況空前 日盛金控展示數位金融理財超夯

2020-11-28 10:07 黃蕙蘭 記者

【本報記者黃蕙蘭/台北報導】昨天(27)開幕的2020 台北金融博覽會今天遇上假日,人潮不斷湧入。今年疫情並沒有影響投資人的投資意願,反而在銀行低利的當下,如何尋求更有利的投資組合是投資人最關切的。

在台北世貿展覽館一館登場的2020台北金融博覽會,現場超過百家金融機構共同參展,歡迎民眾前來體驗生活金融化、投資理財以及2021投資展望趨勢。

日盛金控旗下子公司日盛銀行、日盛證券、日盛投顧共同參展,讓民眾現場體驗數位金融、投資理財服務。日盛證券打造市場唯一股票評價APP,「日盛OnlineAPP在今年10月獲財經APP下載量第一名,是投資人最佳首選,也是「投資小白」的入門投資工具。APP操作簡單、易懂,日盛證券規劃一系列「完整投資解決方案」,在展區現場設置多款互動式遊戲讓民眾親臨體驗,六、日兩天日盛證券、日盛投顧特別安排投資理財講座,幫助投資人有正確投資理財觀念。

此外,日盛證券在現場攤位區也將展示獨家取得美國CBOE授權提供美股即時報價「日盛Smart」美股通,透過「日盛Smart」美股通,不僅報價直觀,操作介面友善,與庫存個股有關的新聞一頁呈現,讓投資人不用擔心錯過個股重訊。

日盛銀行展區以SMART BANKING為主軸,規劃了「理財型房貸 智能估價」、「SMART PUSH 智能推播」及「數位生活 快意樂活遊戲區」,現場體驗日盛銀行智慧金融服務之便捷,體驗互動遊戲、AR拍照打卡還能獲得精美贈品。

日盛銀行展區最大亮點「理財型房貸 智能估價」,提前在台北金融博覽會亮相,透過這套系統,未來民眾在申辦理財型房貸時,可立即得知銀行端的估價金額,相較傳統人工估價作業需要1~2個工作天,會來的便利、有效率。現場還有規劃「日盛投顧專區」,不僅有專業分析師駐點,免費提供投資人持股健診,互動遊戲更讓投資人了解大數據聚焦選股工具「魔球一號」,如何透過AI選股幫助投資人整理盤前進場功課。

11/27-11/29為期三天的2020台北金融博覽會全程免費參加,日盛金控展示區規劃多場有獎搶答拿好禮活動,歡迎民眾把握機會到場體驗、諮詢,感受金融科技新風貌。

圖:展區現場設置多款互動式遊戲讓民眾親臨體驗,六、日兩天日盛證券、日盛投顧特別安排投資理財講座,幫助投資人有正確投資理財觀念。

圖:2020 台北金融博覽會日盛金控旗下子公司日盛銀行、日盛證券、日盛投顧共同參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