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臺灣手搖茶飲節  臺灣手搖「飲」領世界新潮流

2020-11-27 18:09 徐炳文 記者

【本報記者朱窈慧高雄報導】臺灣手搖茶飲國際馳名,不管大街小巷、百貨商圈,各國城市等都能看到,手搖茶飲毫無懸念贏得「國飲」的美名。為能突顯臺灣手搖茶飲的國際話語權,吸引國內外旅客體驗,並帶動手搖茶飲產業鏈的國際商機,經濟部商業司在今年首次舉辦「2020臺灣手搖茶飲節」,共徵選出117家實力派手搖茶飲業者,不論是手作沖泡研磨好茶、主打當季水果茶、創意甜品手搖茶等,都以濃郁好茶搭配在地食材,激盪出臺灣好滋味,讓臺灣手搖茶「飲」領潮流、「飲」爆全世界。主辦單位並於27日至29日連續三天在高雄新崛江商圈封街舉辦「2020臺灣手搖茶飲節」活動。

 

適逢感恩的季節,商業司爲感謝平安、祝願幸福,特別於1127日至29日在高雄新崛江商圈舉辦「2020臺灣手搖茶飲節」活動,邀集來自全臺文青派、網美風、療癒系、星光幫的30家手搖茶飲業者,帶著自豪的招牌手搖茶飲一起來比拚,以茶色佐創意,搖出一杯一杯視覺與味覺雙享受的傳奇手搖茶飲,要用創意與新鮮,解決你的渴。

 

經濟部商業司副司長陳秘順表示,活動除了知名手搖茶飲搖翻天外,還有超過70家的美味茶食、愛心公益及新崛江商圈店家等百家好店一起總動員,現場還加碼消費滿500元,就有機會把Switch、手搖飲品券(如: 日出茶太、老虎堂、康青龍人文茶飲、大苑子等)及餐廳餐券(如:福華飯店、西堤、饗食天堂、果然匯、陶板屋、小蒙牛等)等好禮帶回家,讓你好吃、好喝、好玩、過好年。

 

此外,手上還有振興三倍券的市民朋友,假日趕緊帶上您的家人、邀集三五好友、結伴兄弟與閨蜜,在周末假日的午後來到高雄新崛江商圈,享受微涼秋風、熱舞音樂、手搖茶飲及紓壓美食,一起振興經濟,刺激消費,爲明年的豐收繼續衝衝衝。

 

經發局主秘呂德育指出,高雄市政府為振興商圈、夜市經濟,同時也慶祝高雄百歲,將於121日起推出「高雄一百週年慶  PHONEGO物時時抽」活動,預備了破紀錄的93GOGORO電動車及398支最夯的iPhone 12等超多大獎,將於121日至31日的活動期間「每兩小時」抽出一支iPhone、「每天」抽出三台Gogoro得主,打造全台最狂、中獎率最高的週年慶活動,民眾最低只要使用「200元三倍券」或「單筆消費滿500元」就有機會抱回最夯的iPhone 12Gogoro電動車。

經濟部商業司副司長陳秘順(左三)、高雄市經發局主秘呂育德(右三)。(圖/記者朱窈慧攝)

台灣芯茶負責人曾崇恩開發出以紫色地瓜葉泡茶的養生茶飲,內含有大量的花青素與兒茶素,希望讓消費者認識地瓜茶的營養價值。(圖/記者朱窈慧攝)

二分之一強節目知名藝人賈斯汀(左一)與夢多(右一)來活動現場,受到粉絲熱情合照。(圖/記者朱窈慧攝)

新崛江封街三天舉辦台灣手搖茶飲節。(圖/記者朱窈慧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