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賜斌整形外科診所舉辦「感恩節分享會」活動充滿愛與感恩

2020-11-27 10:37 楊雅晴 記者

曹賜斌整形外科診所舉辦「感恩節分享會」活動充滿愛與感恩。(記者楊淑芬攝)

【本報記者楊淑芬高雄報導】11月26日是西方的感恩節,國內整形外科權威曹賜斌醫師,特地邀台南市東光教會馮偉晉牧師參與「感恩節分享會」以及祝禱與演講。馮牧師句句箴言令在場人士如沐春風,他強調「學習到會感恩行動」以及「感恩才能續杯」,心懷感恩才能擁有幸福快樂的人生。

 

這場別開生面的感恩節分享會活動,於昨日下午在曹賜斌整形外科診所舉行,曹賜斌院長邀請諮商輔導博士馮偉晉牧師,前來帶領與會人士感恩禱告與演講,讓受邀人士整場沐浴在感恩的氛圍之中,個個充滿無限的感恩與喜悅。

 

活動由中華占星心理諮商學苑創辦人宋瑞珍老師主持,她亦是高雄市唇顎裂顱顏協會榮譽理事長,擁有多年心理諮商經驗。現場並邀請各界好友前來分享感恩活動。

 

宋瑞珍老師在場分享她的人生經驗,指出「感恩必須發自內心」,當發自內心的念頭升起,才會產生強大的力量,這鼓力量會讓我們產生正面的能量,這股力量可讓一個人朝向成功之路,也才能生起源源不絕的力量,因此感恩最大的受益者就是個人。


宋瑞珍並表示,所有成功者的歷史軌跡都充滿挑戰和阻礙或壓力,為甚麼有人能克服而走向成功之路?也有很多人走向自我設限或自我囚禁的牢籠而走不出來?最大的差別就是對發生的事件不怨天尤人,而充滿了感恩的心。這種心念會改變一個人的看法和態度,因此他能創造不同的人生高度,和不停往上提升,當學會感恩習慣時,您的世界也將不同。

 

馮偉晉牧師與曹賜斌醫師是多年好友,他打趣的說,他都稱呼曹醫師為「曹帥」,並且是「人稱一流、刀也一流」又熱心公益,凡是前來的求治者經過曹醫師精雕細琢之後,展現更有自信的風貌。在場他亦分享「學習到會感恩行動」的人,最大收穫者是自己;若沒有學會感恩,最大的損失者也是自己,因為「感恩才能續杯」。

 

現場診所同仁們紛紛發表感言,紛紛對於曹院長治軍嚴格,令他們在職場上獲益良多,表達感謝之意。不少同仁們也感謝家人的支持才能讓他們在工作上無後顧之憂,紛紛感動落淚。

 

最後曹賜斌醫師也表達他的感恩之言,感謝各界及同仁們的共同努力,挑戰各個難關,完成許多不可能的任務,讓今年的感恩節別具意義。

曹賜斌師感恩所有的人惜恩惜福。(記者楊淑芬攝)

宋瑞珍老師的感恩分享讓現場人士感動不已。(記者楊淑芬攝)

馮偉晉牧師「學會感恩行動」演講令人感動。(記者楊淑芬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