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玩墾丁探訪秘境

2020-11-25 18:29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冬天玩墾丁,由達人帶路探訪秘境,墾丁除了可以賞盡一望無際的汪洋之外,更擁有豐富的地型樣貌及多樣的動、植物生態,彷彿挖不完的寶藏,令人流連忘返。
為了共同推廣墾丁的美好自然資源,墾丁福華配合墾丁社頂部落社區推出「達人帶路、墾丁秘境探訪」專案,只要以此專案於三月底前入住墾丁福華,專案含早餐二客之外,再由社頂社區部落達人帶路,窺探自然資源相當豐富的社頂公園,專案每日名額有限,歡迎有興趣的民眾盡早洽詢。
社頂部落生態旅遊是由一群長年居住在當地的居民透過培訓並且通過鑑定的資深解說員帶領進行導覽,體驗外人無法窺探的原始生態路徑,路線中可以看見蝴蝶群聚的「蝴蝶峽谷」與「賞蝶步道」、高聳珊瑚礁岩、造型奇特的風剪樹,除了天然的自然資源外,導覽員更會加碼解說物種的生態演變、當地的歷史人文與早期的生活趣聞,而沿途還能不時聽見各種鳥鳴,也可能偶遇神出鬼沒的獼猴與機警靈巧的梅花鹿,走訪一遭都令人想再次回訪,解說員還特別提到,自然生態不僅多樣化,四季更迭更能呈現不同風貌,每個季節來都能觀察到新奇的生態特性。
即日起預訂「達人帶路、墾丁秘境探訪」專案,兩人成行每房每晚$3960起,即可參加社頂部落生態旅遊行程,並由飯店專車接送至社頂公園,讓房客從入住飯店起,就能輕鬆度過假期;若以其他方案入住,也可直接於飯店加購行程,成人每位$400、兒童每位$250。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08)886-2323轉接訂房組。

 

冬天玩墾丁,由達人帶路探訪秘境。(墾丁福華提供)

冬天玩墾丁,由達人帶路探訪秘境。(墾丁福華提供)

冬天玩墾丁,由達人帶路探訪秘境。(墾丁福華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