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一票 決定愛的力量」 投票倒數一周

2020-11-24 19:46 鍾春蘭 記者

周末快閃南台灣旋風促票

 

「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網路公益票選活動進入倒數,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特別與社福團體一起舉辦8場全台快閃促票,每場參與的台新志工及社福團體數均爆增,且社福團體為爭取公益基金,莫不使出渾身解數,爭取票源。上周末台新志工1121()於高雄大港橋潮市集、1122()於台南安平老街,與社福團體連袂快閃,凡民眾於現場投滿10票即有機會獲得「愛的力量」紀念版愛心口罩,最後2場快閃活動將移師東台灣,1128()於台東及1129()於花蓮。

 

高雄快閃活動,由愛的力量機器人領軍來到最新景點大港橋市集,台新志工及眷屬以及17家社福團體近300人進行遊街促票,是歷年來聲勢最浩大的一場,台新銀行通路營運事業處七區副總郭晶晶表示,受到疫情影響,有感社福團體募款不易,台新志工們更加賣力促票,希望協助高雄在地團體獲得經費。

 

台南安平老街快閃,則由「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畢業團體「台南鼓樂團」進行開場表演,以氣勢磅礡的鼓樂吸引人潮聚眾,邀請民眾投票,投滿10票還可獲得「南六企業」捐贈限量「愛的力量」機器人愛心口罩,在安平老街造成轟動,現場出現排隊人龍。「台南瑞復益智中心」社工林詩瑜表示,今年受到疫情影響,邀請陌生民眾支持投票更加困難,但參加快閃活動,在投票可獲得可愛的愛的力量機器人口罩的吸引下,邀請民眾投票相對容易許多。

 

此外,台新個金資產管理處吳良民副總經理也於近日帶領個資處同仁利用中午休息時段在內湖科學園向辦公室周邊店家與民眾促票,志工更自製社福團體動宣傳單,邀請民眾投票支持社福團體。

 

11屆「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票選活動將於1130()下午5時截止,121()下午5時公告入選名單,預定1219()舉行捐贈典禮,於投票期間凡上網投滿10票並填完抽獎資料,就有機會抽中─花蓮秧悅美地度假酒店、晶華酒店、台中星享道酒店、丹迪旅店住宿券。

台南鼓樂表演藝術團與台新銀行志工,一同前往安平老街「為愛出擊」,號召民眾投票做公益。

高雄志工於大港橋潮市集進行促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