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新聞台被關台台南藍軍怒轟鄭南榕地下有知一定會打蔡英文兩巴掌

2020-11-19 16:54 顏大堡 記者

【本報記者顏大堡台南報導】NCC對中天新聞台做出不予換照處分,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頭綁抗議頭巾,舉行「被踐踏的言論自由、鄭南榕死不瞑目、東廠NCC下台記者會」記者會,砲轟蔡英文政府讓20201118成為國恥日,讓台灣倒退一百年,民進黨比共產黨還共產黨,鄭南榕地下有知一定會打蔡英文兩巴掌。

黨團成員一字排開,頭綁白色抗議頭巾,手拿「國恥」、「蔡英文曾說:讓言論自由成為台灣人共同的DNA」、「DPP扼殺言論自由罪無可逭」,聲援中天新聞台「被關台」,痛批現在的台灣與北韓有甚麼不同?

黨團書記長王家貞痛批蔡英文政府背叛欺騙台灣2千3百萬人,王家貞說,蔡英文當年在鄭南榕追思會上說「會讓言論自由成為台灣人共同的DNA」,民進黨全面執政立刻自毀承諾,讓所有有關部門成為綠色恐怖打手。

蔡育輝說,如果鄭南榕地下有知,一定會爬起來給蔡文兩巴掌,民進黨現在所做所為跟共產黨有何不同?

林燕祝則要NCC主委陳耀祥去看看三立新聞台,去了解一下「海董」的黑手有沒有伸入三立新聞台,如果新聞台的記者可以當政黨的不分區立委、新聞台的政論節目都是傾向一個政黨的一言堂,在民政開放、言論自由的時代,不是更應該被監督和管制嗎?

方一峰說,將中天新聞台關台的行為是國恥,民進黨應懸崖勒馬。

李中岑則轟民進黨比共產黨還共產黨,只會追殺不同聲音、不同顏色的民眾和民代。

蔡淑惠則引用陳水扁所言「曾幾何時台灣社會變成民主不容許有不同聲音,民主不再是人人有言論自由」,打臉蔡英文政府。

盧崑福說,民進黨執政根本是順我者生,逆我者亡。

洪玉鳳則嘲諷民進黨可以跟北韓換帖了,馬英九、陳水扁執政都不敢關對他有意見的電視台,現在的台灣跟北韓有甚麼不同?

李鎮國表示,民進黨只要我不爽你,可以藉所謂「轉型正義」、「國家安全」、「守護民主」等冠冕堂皇的理由讓你下架。

南市議會國民黨團砲轟蔡英文政府讓台灣自由民主倒退百年,鄭 南榕地下有知一定會打蔡英文兩巴掌。(記者顏大堡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