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醫座談2021健康密碼女性乳房健康新趨勢

2020-11-17 21:09 鐘翠珠 記者

【本報記者鐘翠珠台北報導】致力於女性健康領域的整形名醫張大力,(12日)與乳癌防治基金會董事長台大張金堅教授共同發表『女性乳房健康新趨勢』座談與新書「超越乳癌」發表,分享面對21世紀與後疫情時代下的常見疾病新常態及從事醫療關懷應有的態度與方法,共同推動飲食照護和健康減齡餐盤等精彩內容。

現場張金堅教授、張大力醫師、雷小玲營養師也分別講解精彩的內容與如何把關美味的飲食變成好的能源,期望為個人、家庭、社會和地球人的健康貢獻力量。

「女性乳房健康新趨勢」講座活動,就是希望女性能珍愛自己,建立良好生活習慣來降低身體發炎、釋放生活壓力來達到身心靈的滿足。

談到女性健康,張大力院長以「LOHAS樂活‧發現人生好風景」為主題,分享如何在家庭、工作、人際生活中,懂得珍惜、把握、感恩與祝福,希望女性在健康的基礎上讓自己更美麗,第一步就是由吃開始,若能醫食同源結合運動、心情、飲食、睡眠四大元素,透過飲食攝取,自然會由內而外散發活力與美麗;對於乳房健康方面,二次隆乳以及重建需求而求助的患者越來越多,許多女性為了求美,開始過度節食或是超負荷運動,或直接尋求整外醫師協助,往往忽略了在基礎健康的重要性。

張金堅教授也分享了新書「超越乳癌」,記錄多年來致力乳癌防治的最新心得與見解,他表示,女性乳房的呵護跟保養必須從生活中做起,期望現代女性在追求美麗的當下,能從內到外改變自己的生活型態,有了健康自信與美麗也會隨之而來。

圖說:曼陀品牌總監Lili(左2)、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院長張大力(左3)、張金堅教授伉儷(中)及營養師雷小玲博士(右3),為女性乳房健康攜手加油!

圖說:張金堅教授贈新書<<超越乳癌>>予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院長張大力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