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銀行贊助高球女將 捷報連連

2020-11-16 22:03 鍾春蘭 記者

陳之敏、吳佳晏 接力奪冠

 

台新銀行贊助的職業女子高爾夫球新秀陳之敏本(11)11日參加法國巴黎銀行財富管理TLPGA傳承賽,最後以高於標準桿一桿的145桿,拿下職業生涯第一個冠軍。是繼吳佳晏在科技希望巡迴賽摘下個人職業第5冠後,本月再度由台新銀行栽培的新秀選手脫穎而出,展現強勢冠軍氣場。

 

2020法國巴黎銀行財富管理TLPGA傳承賽於11日在大溪球場展開,連續2日的強勁風勢考驗著選手們的穩定度與技巧,陳之敏第一回合取得一桿領先下,進入拉鋸戰,面對對手進逼仍堅持不放棄,穩定減少失誤下,最終以兩桿的勝差拔得頭籌!

 

陳之敏從小接觸高爾夫球,18歲時曾獲得2014年台灣業餘高爾夫錦標賽女子組冠軍,當時年紀輕輕的之敏在比賽中表現出優越的實力,更是極少數取得美國大學獎學金的台灣選手。台新銀行個人金融事業總處副執行長林尚愷表示,像陳之敏這樣的優秀球員需要投入資源加以栽培,期勉她能在台新的支持下,持續精進並發揮實力,陳之敏也很感謝台新銀行多年前就肯定了她的潛力,在她追逐夢想的路上,時時刻刻給予關心與鼓勵。

 

台新銀行長期支持國內女子高爾夫球,培養出許多優秀選手如曾雅妮、蔡佩穎、錢珮芸、陳之敏、吳佳晏…等,各界也很期待台新銀行每年舉辦的「名人高球慈善配對賽」活動,貢獻愛心之外,能在球場上與這些職業球員切磋球技。台新銀行也會持續為台灣培育更多未來的高球種子,讓他們追逐夢想無後顧之憂,期勉她們為成為下一個台灣之光。

台新銀行贊助的職業女子高爾夫球新秀陳之敏本(11)月11日參加法國巴黎銀行財富管理TLPGA傳承賽,以高於標準桿一桿的145桿,拿下職業生涯第一個冠軍,展現強勢冠軍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