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舉辦「象(暗)棋大賽」 日月光選手勇奪前三名佳績

2020-11-16 11:35 陳順成 記者

 【本報記者陳順成高雄報導】為慶祝加工出口區建成54週年,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本月13日(星期五)舉辦「象(暗)棋大賽」,經過好手們鬥智力拼,日月光選手技高一籌,勇奪前三名佳績,SGS台灣檢驗科技公司選手則抱走殿軍獎盃。

 活動於當天下午6時在從業員工育樂活動中心舉辦,加工處邀請南部園區內員工報名參加,並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新生活運動」,所有人員進入活動場館前均須量測體溫。

 加工處表示,為提倡區內從業員工正當休閒活動,不定期辦理各種活動,象(暗)棋為中華文化的傳承,是老少咸宜的活動,不僅可以培養整體思考能力、提高專注力,藉由參賽的機會也可發現更多同好、以棋會友,增進各園區廠商員工間的交流。

  本次得獎者分別為冠軍戴○栩(日月光公司)、亞軍宋○雄(日月光公司)、季軍黃○誠(日月光公司)、殿軍陳○宇(SGS台灣檢驗科技公司),得獎者可獲得獎牌及超商商品卡。加工處希望員工能夠安心、開心參與管理處辦理的相關活動,並期許形塑健康、活力、幸福的園區。

 加工處舉辦「象(暗)棋大賽」,加工出口區從業員工服務中心主任滕麗芳與得獎者合影留念。〈記者陳順成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