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店恆春蝦一跳週年慶

2020-11-14 18:13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蝦一跳活蝦料理在藍色海遇餐廳旁,至今開張一週年,昨日恆春扶輪與恆馨社友三十人,到該料理店老闆社友郭明志的店裡,吃一頓助辦該社與恆醫、福安宮聯合義診的慰勞餐敘,郭老闆說一桌三千元八道菜,訂餐電話08-8895599、0926010868,店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967號。
郭老闆說接手經營蝦一跳活蝦料理已滿週年,各式蝦類料理齊全,辦桌有三千元一桌、四千元一桌,昨日恆春扶輪與恆馨社友聚餐一桌三千元,色香味俱全,馬上吃光光,立冬已過,冬至進補就是要圍爐,老闆料給的真的不手軟,有沒有看到鍋裡的蝦,趕快預約,每日數量有限唷!
如果享用全蝦大餐料理,有胡椒蝦、泰式檸檬蝦、鹽烤蝦、蒜頭蝦、蒜蓉蝦、炭烤蝦、燒酒蝦、麻油蝦、三杯蝦與蔥爆蝦,也可接家族旅遊團體唷!可以客製化餐點,可以吃到龍蝦大餐、綜合生魚片200,想小酌到凌晨,幫忙訂附近的飯店,服務週到,您若是想吃蝦,就來蝦一跳活蝦料理,保證物超所值。

 

郭老闆(右)經營蝦一跳活蝦料理已滿週年,各式蝦類料理齊全,辦桌三千元一桌起、物超所值。(記者陳明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