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月底山風與海韻邀約

2020-11-13 17:09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山風與海韻的邀約,連日來吹不停的恆春十級落山風帶走墾丁的濕熱,取代的蕭蕭風聲為恆春帶來乾爽的氣候,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於十一月二十九日舉辦「山風與海韻的邀約」活動,要帶您上山下海,感受不同於盛夏烈焰的墾丁。
墾管處表示,地處台灣南端的恆春半島,三面環海,各式海洋生物爭奇鬥豔;外來岩塊孤立成峰、海岸裙礁迤邐、貝殼砂灘綿延,可謂半島山海景緻天成。其中社頂公園雖是大家熟悉的景點,但為讓民眾探秘不同的社頂自然風貌,體驗落山風那蕭蕭風聲所帶來的不同感觀享受,希望本活動能帶給遊客不同於一般大眾旅遊的知性之旅。
聽過樹浪的呼嘯聲走出森林,讓我們再去聆聽澎湃的風浪聲,感受山風海韻的悠閒。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自即日起至十一月二十六日可至本處網站報名,老少咸宜免收報名費用。活動相關訊息及報名網址:www.ktnp.gov.tw。查詢電話:(08)8861321轉258。

 

墾管處二十九日舉辦「山風與海韻的邀約」活動,要帶您上山下海,感受不同於盛夏烈焰的墾丁。(墾管處提供)

墾管處二十九日舉辦「山風與海韻的邀約」活動,要帶您上山下海,感受不同於盛夏烈焰的墾丁。(墾管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