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清泉服務團隊到獅子文健站慰老

2020-11-12 22:37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安泰醫院榮譽院長蘇清泉及舒特助等服務團隊,前日到丹路村及部分文健站,捐贈白米與拐杖外,也與長者們話家常,相見歡,並共進中餐,滿滿的關懷,讓現場氣氛和樂溫馨,長者們與鄉親們更是喜愛如此親民的蘇院長,非常有親和力,讓人如沐春風,拉近雙方距離,沒有架式的蘇式風格,展現百分百「好逗陣」的親切態度。
蘇清泉及舒特助等服務團隊會後也特別與獅子鄉長周英傑、李議員、韋主席、代表們,村長們共聚餐會,相談甚歡、相互加油打氣,讓人意料之外,接地氣的蘇清泉院長在中餐的謝飯禱告,代領大家禱告。這一股清泉,帶來多一度的關懷,格外溫馨。蘇清泉關心長者健康狀況,在場長者們對親民無架子的蘇清泉院長,個個比讚。
安泰醫院榮譽院長蘇清泉與服務團隊秘書舒芝蓁、曾煜超特助前往獅子鄉丹路村與部分文健站捐贈白米與拐杖,並與部落長者們,閒話家常,拜訪部落後,與周英傑鄉長、韋忠貞主席、阮嬪副主席與鄉代們餐敘座談,互相交流,針對地方議題,交換意見,希望獅子鄉未來發展能夠更好,鄉親都能過好生活!
蘇清泉院長表示,這段期間走訪屏東縣原鄉部落,關心部落長者健康狀況,並結合社會資源挹注社區與文健站,希望與各鄉公所一起守護長者健康,提升生活品質。

 

蘇清泉(後排中)服務團隊到獅子鄉丹路村及部分文健站,捐贈白米及拐杖,並與長者們話家常,相談甚歡。(林育先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