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頭埤風景區老照片特展將移至虎頭埤蟋蟀館常設展出

2020-11-10 14:27 顏大堡 記者

【本報記者蔡金旺台南報導】在台南市新化區古蹟武德殿開展,將於15日結束的虎頭埤風景區老照片特展,,管理所主任陳宏田昨日籲請民眾把握展出期間前往參觀,另民眾如持有1990年以前老照片提供給虎頭埤典藏,就可獲得4張入園門票。

  觀光旅遊局長郭貞慧表示,台南市新化區因入選交通部觀光局經典小鎮,帶動觀光人潮,這兼具文化歷史、美食、自然生態的小鎮值得大家細細品味,新化老街、大目降文化園區、新化街役場、楊逵文學館、武德殿及大目降故事館日式木造宿舍區的文青之旅,虎頭埤風景區的大自然饗宴也都吸引不少遊客。

  陳宏田指出,配合新化區經典小鎮系列活動,虎頭埤風景區進行「遇見台灣第一水庫古往今昔」老照片徵集,共徵集114幀老照片,再策畫「遇見台灣第一水庫古往今昔」老照片特展,讓讓走訪新化的遊客可以用心感受這台灣第一水庫的百年風華,從日本時代到民國70年代的老照片,每張老照片記錄著許多動人的回憶,更歡迎民眾把握特展期間於15日前來到新化武德殿看展。

  陳宏田強調,特展頗受好評,虎頭埤風景區管理所決定將於15日展出結束後移回虎頭埤風景區蟋蟀館繼續展出,另虎頭埤風景區管理所將持續募集老照片,手邊有1990年以前老照片的民眾也歡迎提供給虎頭埤典藏,如獲典藏即可獲得4張入園門票,提供給民眾邀請親友舊地重遊,如欲提供老照片者歡迎來電虎頭埤風景區呂小姐06-5901325。

虎頭埤風景區老照片吸引民眾前往參觀。(記者蔡金旺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