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銀行力挺高球最強新人 小將吳佳晏7個月奪5冠

2020-11-09 19:30 鍾春蘭 記者

台新銀行贊助的臺灣女子高爾夫球小將吳佳晏本(11)5日拿下職業生涯第5個冠軍獎盃,並在賽後第一時間發表得獎感言,對台新銀行等贊助夥伴,以及指導老師表達真摯感謝。

 

今年16歲的吳佳晏參加本月4日展開的2020科技希望巡迴賽,吳佳晏在第一回合即以68桿暫列第一取得領先,在接下來的第二回合也憑藉手感,勢如破竹,最終以134桿總成績成功奪冠。今年4月剛成為職業選手的佳晏,持續締造優異成績,短短7個月參加8場職業賽事,即以旋風式橫掃拿下5個冠軍,再度用球技讓大家驚豔!

 

台新銀行個人金融事業總處副執行長林尚愷表示,吳佳晏以新人之姿表現相當沉穩,成為職業球員尚不到一年,在賽事中迎戰強大選手也毫不遜色,毫無疑問是最佳新人,也堪稱最佳球員(Best Rookie & Best Player of the Year),期待佳晏繼續累積實力,將來能踏上國際舞台嶄露頭角,成為下一個臺灣之光。

 

台新銀行推廣高球不遺餘力,長期支持國內女子高爾夫球選手,持續贊助包括曾雅妮、蔡佩穎、錢珮芸、陳之敏…等球員,協助她們爭取優異表現,在國際舞台上為國爭光。各界也特別期待台新銀行每年舉辦的「名人慈善高球聯誼賽」活動,依照傳統會邀請客戶與職業球員一起上場切磋球技、貢獻愛心。台新銀行也會持續扮演選手們的後盾,為她們加油打氣,透過選手持續傳遞認真的精神。

 

台新銀行贊助臺灣女子高爾夫球小將吳佳晏(左)今(2020)年摘下職業生涯第5座冠軍獎盃,表現優異,與TLPGA理事長劉依貞(右)共同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