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車友一日雙塔挑戰成功

2020-11-08 18:12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四年前柯P一日雙塔挑戰成功,騎單車全程520公里,花費廿八點五小時,昨天一群來自新北市車友二十六人花一天二十四小時,昨日零時抵鵝鑾鼻公園門口,他們前往台灣八景之一的鵝鑾鼻石碑,合影紀念勇者無懼、挑戰成功。
昨日九時在台灣八景之一的鵝鑾鼻石碑,看見雙塔520 (愛你!愛你!雙塔我愛你!)約有二十六人在拍照。他們受訪表示追隨四年前柯P一日雙塔挑戰成功,也效法騎單車全程五百二十公里,主辦單位:台灣自行車協會,從七日零時富貴角出發,集合會場:新北市石門區富基漁港停車場,出發起點:富貴角楓林橋,途經新竹香山站,彰化彰濱站、台南南鯤鯓、屏東東港站、終點鵝鑾鼻燈塔全程五二零公里。
昨日九時在鵝鑾鼻鼻石碑,合影紀念勇者無懼、挑戰成功,他們挑戰恆春落山風,從車城騎到恆春南灣十五公里,休息一會兒再出發,不到一小時征服風光最美麗的南灣至鵝鑾觀光大道,全程五百二十公里花費二十四小時,從台灣頭騎到台灣尾,還要克服恆春半島的落山風,令人稱讚勇者無懼、挑戰成功。

 

昨天一群來自新北市車友挑戰一日雙塔成功,昨日到鵝鑾鼻石碑合影紀念勇者無懼、挑戰成功。(記者陳明道攝)

昨天一群來自新北市車友挑戰一日雙塔成功,昨日到鵝鑾鼻石碑合影紀念勇者無懼、挑戰成功。(記者陳明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