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台農業深化合作 振興鄉村發展

2020-11-03 19:09 commons10 總編

【本報記者蔡子豪廣西報導】昨日,第十六屆桂台經貿文化合作論壇的平行主題活動-桂台農業合作助力鄉村振興交流會在廣西南寧荔園維景國際大酒店舉辦,來自廣西與臺灣兩地涉農的企業、園區和協會等代表以及自治區相關部門業務負責人、特邀嘉賓共90多人參加會議。
兩地企業家分享各自在桂台農業合作上的最新成果和合作模式,提出未來發展現代種業、加強科技交流、提升農業創意的設想與路徑,對發展前景充滿信心。
會上還宣傳推介了一批桂台農業合作專案和政策,與會人員暢所欲言,就桂台農業合作與鄉村振興有效銜接、農業示範園區助推鄉村振興建設進行深入探討交流。交流會上,自治區農業農村廳、自治區台辦為廣西南寧金之都農業發展有限公司、南寧市百果香農業投資有限公司等11家在桂台資企業授予「2020年第一批桂台農業合作示範基地」。
廣西與臺灣同處北回歸線,氣候相近,人文相親,農林牧漁產業合作具備良好條件,隨著桂台農業合作持續深化,大批桂台農業企業凝心聚力助推脫貧攻堅,將促推鄉村振興建設取得更好成效。

第十六屆桂台經貿文化合作論壇的平行主題活動。

兩地企業家分享各自在桂台農業合作上的最新成果和合作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