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民會2020ITF台北國際旅展,給民眾最好玩的部落體驗

2020-10-30 23:03 鐘翠珠 記者

【本報記者鐘翠珠台北報導】原住民族委員會為推廣「部落心旅行」及振興部落旅遊,今參與「ITF台北國際旅展」,精選14個「部落景觀優化計畫」單位、4個政府團隊及台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共同展出,將最好玩、最精彩的部落私房遊程呈現給大家。

副主委鍾興華Calivat‧Gadu表示,現場將推出精彩的部落旅遊,於各四大主題展區精心規劃了好玩有趣的互動遊戲;「部落工藝盛宴」聚焦美麗的部落手工藝作品,感受部落的文化底蘊,使民眾透過現場DIY活動和經過「原住民族傳統智慧創作專用權」專屬授權的鄒族服飾合照,感受原住民族傳統文化;「趣遊山海間」山海美景及動態遊程帶你重新認識台灣的美,發揮創意用方塊文字排出屬於自己的心中的感受;「大自然的冰箱」透過原民食材翻翻樂認識獨具風味的特色食材,適合喜好下廚與美食的你一探究竟;「錯過好可惜」邀請到台中市、宜蘭縣、春日鄉、瑞穗鄉等專案團隊介紹最新穎的在地玩法,互動機體驗採收紅藜的樂趣。除此,還有精采絕倫的原民表演,絕對讓你目不轉睛,歡迎前往原民會攤位與部落小鷹相見歡,感受「部落好好玩」!

自10月30日至11月2日在「2020ITF台北國際旅展」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展出,歡迎參觀。更多原民會展覽資訊可至「看見‧太陽」臉書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explorethesun)掌握最新消息。

蔡英文總統蒞臨原民會ITF台北國際旅展展攤,邀民眾參訪部落私房遊程

蔡英文總統蒞臨原民會ITF台北國際旅展展攤,邀民眾參訪部落私房遊程

副主委鍾興華Calivat‧Gadu(中)與經濟處處長宋麗茹(右)站台造勢